资讯

蜂巢航宇荣获2023无人系统行业金翼奖

转载 2023-11-27 09:41 蜂巢航宇科技 来源:蜂巢航宇科技
蜂巢航宇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11月22-24日,2023第六届全球无人系统大会(GUSC2023)在中国航展之都珠海举行。国内外无人系统领域众多科研院所、知名企业、产业基金、行业协会及媒体齐聚珠海,共赴盛会,共同描绘无人系统产业高质量发展的新蓝图。蜂巢航宇受邀参加本次大会,并荣获无人系统行业金翼奖——行业“小巨人”。

全球无人系统大会自2017年在珠海创办以来,专业化、国际化、产业化、平台化程度不断提升,已发展成为无人系统领域规模最大、规格最高、国际元素最丰富的行业年度盛会之一。该会议集“会、展、赛、战”等多元形式,旨在促进无人系统领域的创新和发展。

大会上,蜂巢航宇科技(北京)有限公司、北京清航紫荆装备科技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业进行意向落户项目签约仪式,拟在斗门大横琴5.0产业新空间打造无人系统试验区,引进更多无人系统领域的优质企业落地珠海,赋能本土无人系统企业发展,构建无人系统产业集群,推动珠海市打造无人系统产业重要创新策源地。

主论坛

在“粤港澳大湾区低空经济发展论坛”现场,多位中外院士、专家学者、头部企业代表等齐聚一堂,为推动无人系统及智能设备在细分领域的创新应用凝智聚力。

蜂巢航宇董事长李威在论坛发表了《空天地一体无人机应用》的主题演讲。他通过对公司发展历程、产品创新技术、应用部署方案、应用案例、未来发展等方面进行介绍,全方位、多角度进行产品行业应用展现,解读了蜂巢航宇无人机系统软件、硬件产品优势,多行业解决方案与应用案例。通过对未来的展望,擘画蜂巢航宇无人机如何成为行业基础工具的蓝图,让无人机为更多行业应用提供无限可能。

金翼奖

在22日晚间举办的无人系统之夜上,表彰了一批在无人机领域作出杰出贡献的企业和个人,蜂巢航宇荣获无人系统行业金翼奖——行业“小巨人”。

蜂巢航宇基于技术积累和多元化的创新能力,建立了高效、精准、智能的无人机巡检方案,与产业链上下游企业高效协同合作,提高了工业无人机在应用领域的更多可能性,助力各行业用户向智能化发展。

END

蜂巢航宇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热线:010-57327668

期待您的来电!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