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华科尔FCS-F8飞控,无人机培训教学利器

转载 2023-12-01 09:35 华科尔 来源:华科尔
广州市华科尔科技有限公司

华科尔全新FCS-F8飞控,解决多项飞控行业难题,配有无人机培训专用特色功能,在教学培训领域广泛应用。

支持AOPA培训教学

FCS-F8飞控系统针对多旋翼无人机,从硬件到软件全面覆盖了AOPA无人机驾驶员培训考试的科目内容,飞控系统的稳定可靠,全方位保证无人机培训飞行的安全高效。 

全新地面站软件提供飞行考试的八字桩等模拟程序,有效提升培训效率,此外还具备多种航线规划的快捷操作。

先进设计,性能突出

●无需外置减震,超强抗震能力。

●双磁罗盘互为备份,特殊的航向观测算法,起飞后不存在磁罗盘干扰的问题。

●多传感器融合算法,自动检测数据健康状态并实时切换,保证飞行安全。 

●开放多项参数调参,适应不同机架

●详细的控日志记录功能,支持其他功能定制开发。

●兼容mavlink协议,可使用QGC等地面站软件进行状态查看,参数调整和航线规划。

●标配双馈点陶瓷天线GPS模块,提升在复杂电磁环境下的搜星定位能力

●提供12路电机接口10路舵机接口。 

简单上手,到手即用

全新调参软件:简洁直观的图形交互,去除繁锁的参数调节,装机飞行调试方便快捷,新手也可以快速上手。

模组化连接:大大节省用户安装时间,让全系统变得更加易用和稳定可靠。 

RTK厘米级精准定位

配合RTK基站,无需联网即可实现厘米级定位精度。

断桨保护功能

无人机桨叶电机停止工作的情形下,断桨保护功能可有效保障飞行安全性,系统异常时迅速采取措施,确保飞行器在突发情况下平稳降落。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