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酷寒暴雪席卷而来,零下温度也能正常使用的户外便携电站雪地测评来了

转载 2023-12-15 10:16 正方科技 来源:正方科技
郑州正方科技有限公司

近期,我国中东部大范围雨雪过程进入鼎盛,黄淮等地局部将有大暴雪或特大暴雪来袭,雪花来袭,此时此刻,外出露营欣赏雪景是很多旅游达人的最爱。

想象一下,在零下温度的条件下,能够随时在寒冷的露营地之中喝上热水,吃上热饭多么重要且惬意的事情。由于冬季是森林火险高发时刻,一般的旅游及露营都不允许使用明火,这个时候,我们会选择带上一款储能便携电站。

但是很多旅游达人会考虑这个问题:储能便携电站能否在下雪的天气正常使用?不是说锂电电池会随着温度变化吗?面对这个问题,正方科技公司的小编就亲自提着一台千乘动力来到雪地进行测试。

测试中,小编选择了一款600W的电热锅和一款1800W的电水壶进行现场测试。

我们测试的是在这种情况下,天气很冷,雪很厚,温度大概是零下五度。

测试一:600W电热锅能否正常使用?

首先我们选择用了一款功率为600w的电热锅来进行测试。开机后一切正常,就地取材,直接用了一锅雪来代替水。烧水的时间明显比较长了约2分钟,这是雪水融化的时间。功率输出等各种参数一切正常,很快水就烧开了。

测试二:1800W大功率烧水壶能否正常启动?

接下来,我们测试了一下更大功率的一款烧水壶,这是一把1800W的大功率烧水壶。就地取材灌上雪之后,启动储能便携电站电源开始烧水,功率逐渐升高,最高达到了1800w,热水很快烧开了,一切正常。

通过以上两件大功率加热电器的在雪地的实地测试,可以看到储能便携电站千乘动力QX3600在这样的温度条件下完全可以正常使用,这是因为这款储能便携电站使用的是固态电芯,电容量高达3.6kwh,输出功率最大可以做到3200W,电站的设计使用温度可以做到零下20度仍能正常启动。哪怕是更加严寒的环境下,也不影响一路畅行,随时需要热水热饭的露营体验。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