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权威认证!华科尔消防无人机获评“名优高新技术产品”

转载 2024-03-25 10:06 华科尔 来源:华科尔
广州市华科尔科技有限公司

近日,广州市华科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旗下明星产品——WK-1900大载重消防应急救援无人机,凭借卓越的创新能力与前沿的研发技术,成功荣获“2023年广东省名优高新技术产品”称号。

“广东省名优高新技术产品”旨在发掘国内首创、达到国际或国内先进水平的杰出产品,充分展现了华科尔在高新技术领域的核心竞争力。

机车联动,高层灭火救援新利器

2023年6月,华科尔重磅推出集系留喷洒、地面扑救、智能巡检、应急供电、移动指挥等多功能于一体的机车联动高层灭火救援系统

其中,WK-1900大载重消防应急救援无人机作为主战力量,具备强大的负载能力、环境适应性和持续灭火能力,不仅可独立作战,还能与5G集群指挥系统协同,实现多元化消防救援与巡检任务。

大载重长续航,智能科技加持

WK-1900无人机采用四轴八桨设计,最大载重高达80公斤,可搭载多种应用设备应对复杂多变的消防环境。同时,它可接入系留发电机组实现持续供电,连续灭火时间长达72小时,大幅提升灭火效率。

此外,智能避障系统、消防专用APP以及高性能智能遥控器等先进科技的加持,使得WK-1900在灭火救援中更加智能、安全、高效。

灵活切换,应对各类火场需求

华科尔消防无人机支持多种灭火方式及应急救援装置,可根据火场需求灵活切换。

配备的30倍4K光学变焦相机、激光补光相机等先进设备,配合华科尔的5G集群指挥系统,实现火情识别、火点测算、夜视瞄准等功能,为灭火救援提供有力支持。

解决痛点,引领行业发展

搭载WK-1900的新一代机车联动高层灭火救援系统,可在近200米的作业高度实现“无限”续航灭火,有效解决了传统消防设备无法覆盖超高层建筑的难题。

72小时不间断灭火,有效高度近200米

随着无人机在消防救援领域的广泛应用,华科尔将继续发挥在高新技术领域的领先优势,以消防应急救援无人机和机车联动高层灭火救援系统为引领,不断创新突破,带来更多杰出产品,为消防救援事业贡献力量。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