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第八届世界无人机大会新闻发布会:智航引领eVTOL分论坛,大鹏新区动态飞行展示将惊艳亮相

转载 2024-03-26 09:56 智航无人机 来源:智航无人机
深圳智航无人机有限公司

深圳,这座充满创新与活力的城市,再次站在了全球无人机产业的聚光灯下。随着数字技术的飞速发展,低空制造与低空飞行产业正成为引领低空经济发展的重要引擎。在这样一个历史性的时刻,深圳智航无人机有限公司金总亲临第八届世界无人机大会新闻发布会,共襄盛举,共谋未来。


2024第八届世界无人机大会

2024年5月24日至26日,备受瞩目的第八届世界无人机大会暨第九届深圳国际无人机展览会将在深圳会展中心隆重举行。这场无人机产业的盛宴,不仅吸引了来自全球各地的无人机企业、专家学者和业界精英,更将成为推动低空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金总表示

智航无人机有限公司作为eVTOL分论坛的主办单位以及大鹏新区动态飞行展示的主办方,将全力参与此次大会,展示智航在无人机领域的最新技术成果和创新应用。智航一直致力于推动无人机技术的研发与应用,希望通过此次大会,与全球同行共同交流、学习,推动无人机产业的快速发展。

大会主题

据悉,本届大会以“建设低空数字智联平台·构筑全空间一体化产业”为主题,旨在通过搭建一个国际化、专业化和市场化的交流平台,推动无人机产业的转型升级和创新发展。大会期间,将举办全体会议和30多场平行论坛,围绕无人机前沿技术、城市空中交通、低空天路建设等主题展开深入探讨。

同时,展览会也将成为展示无人机最新技术成果和开拓市场的重要平台。上届展会已经吸引了近400家国内外无人机企业参展,专业观众超过30000人。今年,预计将有更多国内外优秀企业和产品亮相,为全球无人机产业的繁荣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金总强调

智航无人机有限公司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与全球同行的合作与交流,共同推动无人机技术的创新与应用。同时,智航也将积极参与低空经济的建设与发展,为构建全空间一体化产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最后

随着第八届世界无人机大会的临近,全球无人机产业的目光再次聚焦深圳。相信在智航无人机有限公司等优秀企业的引领下,无人机产业将迎来更加广阔的发展前景和更加美好的未来。

让我们共同期待这场无人机产业的盛会,期待智航无人机有限公司在其中的精彩表现,期待无人机产业在推动低空经济发展中发挥更加重要的作用!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