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武汉市数据局党组书记、局长王烁一行来普宙科技调研

转载 2024-03-28 10:06 GDU普宙科技 来源:GDU普宙科技
普宙科技有限公司

近日,武汉市数据局党组书记、局长王烁一行来普宙科技研,深入低空共享无人机应用示范项目进行现场考察。普宙科技总经理陈虎、副总经理胡倩陪同考察。

在东湖高新区佛祖岭街道,王烁实地观摩低空无人机飞行,听取街道工作人员介绍无人机在社区管理、环境保护、火灾监测等智慧城市场景的应用成效。王烁要求东湖高新区数据管理部门在前期试点基础上,加快推进无人机布点建设,深化应用场景拓展,更好支撑民用航空驾驶器试验基地建设。

在普宙科技,王烁听取了公司技术研发、生产经营及无人机产品在智慧城市的应用情况。随后召开了座谈会,普宙科技公司和武汉数据集团分别汇报了无人机项目推进情况和工作建议。王烁要求武汉数据集团要积极落实市委市政府部署,抓紧推进低空共享无人机平台和设施建设,深化无人机场景,加强无人机商业应用,形成高质量空天地一体化数据资源,支撑低空经济和数字产业发展。

武汉市数据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薛童,市信息中心主任王留军及武汉数据集团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