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世界知识产权组织(WIPO)总干事邓鸿森率代表团到访亿航智能

转载 2024-03-28 10:08 亿航智能 来源:亿航智能
广州亿航智能技术有限公司

3月25日,世界知识产权组织(WIPO)总干事邓鸿森先生率代表团一行专程到访亿航智能围绕先进技术产业专利和知识产权领域发展和保护展开深入交流。国家知识产权局国际合作司张婵、吴博旋,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高国盛,广州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蓝伟宁等一同参加。

代表团一行在亿航智能总部进行交流座谈

交流座谈会上,亿航智能副总裁、知识产权工作负责人薛鹏向代表团展介绍了公司整体发展情况及在专利申请和知识产权保护领域所取得的成绩,并结合EH216-S无人驾驶载人航空器系统适航取证及中国在低空经济新质生产力推动下城市空中交通未来发展的前景等议题,与来自WIPO、国家与省市知识产权领域的专家进行了充分深入的交流,沟通探讨科技创新最前沿企业在全球知识产权领域的布局和发展。

世界知识产权组织(WIPO)总干事邓鸿森发言

WIPO总干事邓鸿森先生对亿航智能在专利和知识产权保护领域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也对EH216-S无人驾驶载人航空器系统取得全球首个无人驾驶电动垂直起降(“eVTOL”)航空器型号合格证和标准适航证表示祝贺邓鸿森表示WIPO将持续关注亿航智能的创新发展,并在海外知识产权咨询、专利保护、人员培训等方面为企业提供全面帮助,支持以亿航智能为代表的eVOTL企业保护核心技术

世界知识产权组织(WIPO)总干事邓鸿森先生试乘体验EH216-S无人驾驶载人航空器

作为全球城市空中交通行业无人驾驶航空器创新技术与商业解决方案的领军者,亿航智能制定了长远且较为完善的专项知识产权规划。伴随公司发展的需求,将培育一批高价值的核心专利, 形成周密的专利保护网和专利池,为行业创新的技术研发奠定坚实的基础。根据罗兰贝格的研究报告,亿航智能创始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胡华智在此领域全球专利申请中排名第一,个人贡献占比高达10%。

世界知识产权组织(WIPO)副总干事王彬颖,中国办事处主任刘华,外交和大会事务司司长阿尼尔·穆尔蒂,新闻和媒体司司长萨玛尔·夏穆恩,里斯本注册司司长亚历山德拉·格拉兹奥利,中国办事处高级顾问白光清,中国办事处顾问文学,广东省及广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相关领导一同参与座谈交流。

代表团一行在亿航智能总部合影留念

2021年,亿航智能被WIPO评选为世界知识产权组织中小企业最佳案例,2022年7月,凭借自动驾驶飞行器的发明专利,荣获了广东专利金奖。截至2023年3月31日,亿航智能拥有331项已颁专利、302项待颁专利以及371项软件著作权登记,进一步巩固了公司核心技术和知识产权,为企业长期持续的竞争力打下了坚实基础。

亿航智能自创立以来,一直致力于核心技术创新和领先产品研发,以突破性技术推动行业的生产力。国际权威知识产权媒体《世界商标评论》(World Trademark Review, WTR)此前发文表示,亿航智能的品牌保护战略具有借鉴价值,能为其他创新型企业提供有益的经验和价值参考。世界顶尖专利专业杂志《知识资产管理》(Intellectual Asset Management, IAM)也对亿航智能在知识产权保护的突出成果进行了专题报道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