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无人机科技助力救援迈向新高度,2024无人机系统展即将盛大召开

转载 2024-04-10 11:10

UAS EXPO CHINA无人机博览会网(小慧)随着无人机技术的飞速发展,其在救援领域的应用也日益广泛。2024北京国际无人机系统博览会UAS EXPO CHINA将于6月26日至28日在北京首钢会展中心隆重召开,重点体现无人机救援新科技。此次博览会汇聚了国内外众多无人机制造商、优秀企业、科研机构以及救援队伍,共同展示无人机在救援领域的最新技术成果,探讨科技救援的未来发展趋势。无人机博览会的召开,旨在搭建一个交流与合作的平台,促进无人机技术与救援工作的深度融合,提升救援行动的效率和效果,带动无人机配套产业链健康快速发展发挥重要作用。

博览会每年举办一届,积极推进无人机在农林植保、物流运输、环境监测、能源测绘、防灾救灾、应急消防救援、电力巡线、警航军需等领域的创新应用,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形成无人机产业发展新动能、新机遇。同期举办无人机系统科技发展论坛,无人机电池高质量发展论坛,是集学术交流、展览展示、商业洽谈、模拟体验于一体的高档次、规模化、较权威的综合性专业活动,对于推动国内无人机科技创新、加强国际间的交流与合作、促进航空航天和无人机产业高质量健康发展发挥重要的桥梁作用。

此外,多家知名无人机企业已受邀参展参会,包括大疆、亿航等业界领军企业。他们将带来最新的无人机产品和技术,展示无人机在救援领域的广泛应用前景。

无人机博览会的召开,无疑将为无人机救援技术的发展注入新的动力。期待在这场盛会中,看到更多创新性的无人机救援解决方案,共同开创科技救援的新篇章。

请广大无人机爱好者、救援队伍及相关从业人员关注博览会动态,共同见证无人机救援技术的崭新发展。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