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无人机盛宴:2024北京国际无人机系统产业博览会盛大开幕

转载 2024-04-10 11:12

无人机系统产业博览会网(小慧),无人机系统产业博览会是一个集中展示无人机技术、产品和应用的重要平台。它汇聚了无人机产业链的各个环节,包括研发、制造、应用等,为行业内的企业和专业人士提供了一个交流、合作和学习的机会。

近日6月将有一场以“开启无人机产业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为主题的2024第十三届北京国际无人机系统产业博览会将在北京首钢会展中心6月26—28日再度荣耀亮相,活动由UASEXPOCHINA无人机联盟、北京中圣国际会展有限公司、中国航空运输协会通用航空工作委员会和中国惯性技术学会天空海一体化导航与探测专业委员会主办及支持,无人机博览会集中展示无人机技术、产品和应用的最新成果,汇聚了无人机产业链的各个环节,包括研发、制造、应用等,是集学术交流、展览展示、商业洽谈、模拟体验科技的综合性专业展览活动,为行业内的企业和专业人士提供一个交流、合作和学习的平台。旨在推动我国无人机产业的创新与发展,加强国内外企业之间的合作与交流,促进无人机技术的普及和应用,进一步拓展我国民用无人机的服务应用领域。同时,也为广大观众提供一个近距离了解无人机技术和产品的机会,进一步推动无人机产业的普及和发展。

图:UASEXPOCHINA北京国际无人机博览会现场

据悉,为期的无人机博览会上,汇聚了国内外无人机产业的顶尖企业和创新技术,各参展商带来最新的无人机产品和技术,与参观者分享无人机在农业、林业、环保、救援、物流等领域的应用经验和成功案例。这些应用案例不仅将展示无人机技术的广泛应用前景,也将为行业应用和发展提供思路和借鉴。

图:UASEXPOCHINA北京国际无人机博览会现场

据组委会介绍,本次博览会还设置了丰富的互动体验区,让观众们能够亲身感受无人机的魅力和应用效果了解其飞行性能和操作技巧,同时观众还可以参观各种无人机应用场景的模拟展示,更直观地了解无人机的实际应用价值。与此同时,本次博览会还将为国内外无人机企业之间的合作与交流搭建一座桥梁让他们深入了解彼此的技术和市场情况,为未来的合作打下坚实基础。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