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第83届中国教育装备展,创客火邀您4月19-21相约重庆!

转载 2024-04-11 10:32 创客火无人机 来源:创客火无人机
深圳市创客火科技有限公司

由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主办,重庆市教育委员会、重庆市两江新区管委会、重庆市渝北区人民政府共同承办的第83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将于4月19日21日重庆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

此次展会将吸引来自国内外的教育装备企业1300余家,全面展示教育教学和教育管理各个应用场景的教育装备产品和服务、创新应用和成果20000余件,为广大教育工作者、参观者和代理商提供一站式采购服务。

届时创客火也将受邀入驻本次特展,为参展嘉宾展示旗下全系列教育无人机,配套课程,无人机考证和白名单赛事解决方案,同时还能沉浸式体验无人机赛事场景

诚挚邀请广大新老朋友相聚巴渝大地,现场交流,共谋教育事业发展!

N4展厅 

N4034展位 

【展会时间】

4.19-20日  9:00-17:00

4.21日       9:00-16:00

展会期间

我们还为大家准备了小礼品哦

欢迎前来打卡~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