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羚控科技将亮相DSA2024 第18届马来西亚国际防务展,欢迎莅临参观

转载 2024-04-13 09:52 羚控科技 来源:羚控科技
西安羚控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2024年5月6日-5月9日,羚控科技将携系留多旋翼无人机XCD-45垂起固定翼无人机FCD-90零长发射无人机ZFD-60精彩亮相DSA2024 第18届马来西亚(吉隆坡)国际防务展,为世界各地用户带来人道协助、应急救援、侦查巡检、警用安防等领域的解决方案。我们诚挚邀请您莅临参观。


一、参展信息

展会时间:2024年5月6日-5月9日

展会地点马来西亚 - 吉隆坡 - 吉隆坡展览中心(Malaysia International Trade and Exhibition Center(MITEC))

羚控科技展位:吉隆坡展览中心3层中国展区10206号

▲羚控科技展馆位置


二、展会介绍

马来西亚(吉隆坡)国际防务展,全球四大防务展之一,自 1988 年开始,每两年举办一届,现已成功举办了十七届。该展会得到了马来西亚国防部、马来西亚内政部、马来西亚武装部队等多个政府机构的全力支持。本届展会预计规模:45000平方米展出面积、33个国家展团、400个vip代表团、60多国家和地区1200家展商、50000名专业观众、400家全球媒体。

本次展会,除展示海陆空国防电子作战系统的技术、硬件设备外,还展示战地医疗、国家安全、人道协助、灾难救援、无人机以及战斗机器人等众多世界前沿技术及设备。


三、羚控科技展品介绍

1、系留多旋翼无人机XCD-45

系留多旋翼无人机XCD-45是一款满足国军标的通用型无人机平台,其环境适应性、可靠性、电磁兼容性、可维修性等都经过了严格的国军标验证,具备优良的高原、高低温、沙尘等不良条件作业能力。

该飞行系统主要由多旋翼无人机平台(采用 4 轴 8 桨构型)、吊舱、供电与收放线系统(系留箱)、地面控制终端(地面站) 4 个部分组成。


▲地面站及系留箱

起飞重量45kg,载荷10kg,升空高度可达200米,能够持续飞行12小时,实用升限超过4600米,抗风6级。

无人机平台可携带通信电台、光电吊舱、高速相机、应急照明系统等不同类型的载荷,完成中继通信、高空监测、落点测量等任务。

2、垂起固定翼无人机FCD-90

FCD-90最大起飞重量90kg,最大载荷40kg,续航距离100km,空中飞行时可抗7级风(固定翼),最大升限7000米,性能卓越。

FCD-90可在草原、沙地、滩涂起降,兼具了固定翼无人机航时长、速度快、距离远的特点和旋翼无人机垂直起降的功能,其垂直起降模式大大增强了该无人机平台的环境适应性。该机全自主飞行控制,具备自动航线飞行功能、一键自动起降功能、自动异地起降功能。

FCD-90搭载智能空投系统,可在不同高度、不同风速实施空中投放,解决不具备无人机起降条件的高原或海岛哨所等站点的物资保障问题。可广泛运用于人工影响天气、常态化物流运输保障飞行、挂飞试验、应急救援、遥感/测绘、农化植保、环境因素监测、智能播种等场景。

3、零长发射无人机ZFD-60

该型号无人机具有自组网通信、蜂群协同侦查、1 小时留空作业能力、快速成群、模块化换装载荷等特性优势。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