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第八届(北京)2024国际无人机应用及防控大会 暨无人机产业博览会

转载 2024-04-17 14:26 晴空 来源:无人机网

第八届(北京)2024国际无人机应用及防控大会暨无人机产业博览会将于4月27日至4月29日在北京亦创国际会展中心举行,主题为“领航全域,展翼未来”。我国无人机系统经过近50余年的发展,在诸多方面取得了显著成就。工业无人机的研发与产业化不断取得突破,迎来了爆发式的发展。国际范围内,工业级无人机的需求持续增长,在多个领域广泛应用。

本次展会部分参加企业如下:

彩虹无人机

航景创新

历正科技

北航无人系统研究院

中航智

天峋创新

新动航天

中能动力

云上筋斗

北京凌天智能装备

智运航空

上海巨哥

创衡控制

上海特金

中交遥感

塞防科技

津航

航电科技

航星智能

卓翼智能

未来,无人机拥有广阔的应用前景,展示了巨大的市场潜力,但同时也面临着风险和挑战。无人机系统作为高度科学化、高度社会化、高度战略化的高端制造装备,必将引起新一轮工业社会变革。无人机系统的研制与应用已成为我国经济创新发展的新亮点和增长点,我国无人机系统正在逐步走上国际舞台,将成为“中国制造”的又一张闪亮名片。

届时,同期举办“2024全国无人机创新技能大赛”。大赛旨在激发无人机专业学生和无人机爱好者的科学兴趣、点燃科学梦想、发掘无人机创新设计人才,促进无人机教育和产业深入融合;人工智能已经成为国家战略,无人机与人工智能结合成为产业趋势,通过无人机创新设计和人工智能结合,推动人工智能的行业应用。

随着两会提出低空经济的主题,展会同时组织了十大主题交流会。警用无人机应用与创新交流会,自然资源与测绘无人机应用交流会,植保无人机系统应用交流会,无人机检测认证高峰交流会,无人机创新技术及产业发展交流会,智慧通航与无人机产业创新交流会,低空经济与无人机应用交流会,应急救援与无人智能装备产业创新交流会,“智兵先锋”无人系统技术国防应用研讨会,无人机防控技术与应用研讨会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