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官宣!2018国际风能大会暨展览会即将开幕

转载 2018-10-17 08:39 科比特 来源:MMC科比特
深圳市科比特航空科技有限公司

  2018年10月17~19日,备受关注的2018北京国际风能大会暨展览会将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盛大举行。北京国际风能大会暨展览会(CWP)自2008年首次举办至今,越来越多的风电企业、专家学者、技术精英加入CWP大家庭,探讨技术、分享经验、谋划发展,使得CWP成为名符其实的中国风电产业发展的风向标和晴雨表。

  CWP论坛涵盖政策与市场趋势、行业热点、领先技术、企业家论坛等内容,汇聚了全球风电行业最具智慧大脑,思想碰撞中构建起动态的全球风电经纬网,描绘出生动的行业发展宏伟蓝图。

  科比特一直致力于成为工业级无人机领导品牌,研发及生产的无人机已经广泛应用于风能发电、光伏发电、输送电线路巡检等领域。此次,科比特携手国电思达参展,共同展示公司在无人机在风电巡检领域的最新研发成果。

  科比特诚邀您至2018北京国际风能大会暨展览会参展

  展位号:W3-B18

  时间:2018年10月17-19日

  地点: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