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

DefenPol China广州国际国防科技创新暨军警外贸展

国内展会 2022-03-03 16:21
开展日期 2022-07-15 ~ 2022-07-16
开展城市 广州
展馆名称 南丰国际会展中心(广州琶洲)
展馆地址 南丰国际会展中心(广州琶洲)

俄防务媒介新国防秩序战略New Defence Order. Strategy力挺DefenPol China2022广州国防创新暨军警外贸展

俄罗斯防务媒介《新国防秩序▪战略/New Defence Order. Strategy》与DefenPol China广州国际国防科技创新暨军警外贸展达成合作,将在该媒介及Facebook、Twitter等社交媒体上报道该展。为俄罗斯及独联体等多国买家采购中国制造,为中国企业走向俄罗斯,提供更多选择。

《New Defence Order. Strategy》-是国防安全行业企业和专家的独立交流平台。该杂志自2008 年出版以来,每年出版6期,每期12000本,每本约88-120页;涵盖国际安全、国际合作、战略与技术以及太空探索等领域。2022年将发行2期英文版和5期俄文版。该杂志在国内外顶级的航空航天、安全、国防和太空探索展览和活动中发行,是这些活动的官方媒体合作伙伴。有俄英双语官网。

读者分类:国防工业企业高级职员和首席专家、国防部、工业和贸易部、联邦反垄断局和 Rosoboronexport 的专家、国有企业的高级管理人员、政治家和立法者、国防工业专家、国家安全专家。

印刷版分发:俄罗斯和国外的武器和军事装备国际展览、各行各业的专业展览、会议和活动、

通过编辑部和订阅机构订阅(Rospechat Agency JSC、Ural-Press Group of Companies、Informnauka LLC)、直接邮寄给主要的联邦部委、联邦服务和机构,以及俄罗斯联邦政府的协调和咨询机构、合作伙伴分布到200多家公司。

以下为DefenPol China2022简介

DefenPol China2022第六届广州国际国防科技创新暨军警外贸展,两年一届,粤港澳大湾区资深专业展,已在17国宣传,将于2022年7月15-16(2日),在南丰国际会展中心(广州琶洲)举办,聚焦国防创新、军警外贸、海事防务、国土安全等。预计规模:280+展商/俄土以法意5国展团/20000平方米/11000+观众/来自12+国。

(end)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