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珠海羽人农用无人机即将进军美国市场

转载 2016-07-21 09:19 来源:珠海羽人农业航空

       昨天,珠海羽人飞行器有限公司与美国鹰眼无人机系统公司签署合作协议,携手开拓国际市场。目前,羽人的新产品“多功能农用无人机”正在申请美国销售许可,双方的合作将加快这一进程。这也是美国无人机标准出台后,中国首家出口到美国的农用无人机企业。 


       根据协议,双方将在农用无人航空器领域开展技术深度合作,美国鹰眼无人机系统公司对珠海羽人产品进行代理和销售。

       美国鹰眼无人机系统公司,是一家专注于植保无人机推广和应用的企业。其两位主要负责人拉希德.雅亚和泰瑞.理查德斯,前者为美国PSA航空公司最大股东,后者是美国特斯拉汽车软件CEO,同时也是机器人领域的知名专家。

       中国无人机技术国际领先,特别是农用无人机性能很高。美国是农业航空技术应用最成熟的国家之一,但大多数以有人驾驶的通用飞机为主,并存在农药漂移、作业不够精准、保险费用高等问题。鹰眼公司从去年开始调查中国农用无人机市场,最终选择珠海羽人作为合作伙伴,美国农业部、通用航空专家也曾多次前来考察。

       美国鹰眼无人机系统公司股东 泰瑞.理查德斯 我们这次考虑这款10升的机器因为在美国有很多的限制 25公斤级别以下的机器在美国可以自由贸易 第二步我们就会采购这款多功能机器 这是全球首例的  也是我们在其它国家包括美国内都无法看到的 是属于珠海羽人的专利产品 然后我们也非常地看好这款机器 这在美国会有巨大的市场和前景

       珠海羽人是专注于农用无人机的企业,其产品专利已经在美国、日本、欧盟等国家取得众多知识产权。特别是其新产品“多功能农用无人机”,一经问世便受到极大关注。

       珠海羽人飞行器有限公司技术总监 刘家广 一种是喷药液体肥的 还有一种是喷粉末肥的 管理上还有喷颗粒肥施肥的 最独特的一点 我们公司把三种功能集合到一种飞机上 实现了一机多用 而且这个专利在国内国际上都是唯一的

       目前,珠海羽人农用无人机已经出口南美、欧洲和东南亚十几个国家。此次与美国航企达成战略合作,无疑将对中国农用无人机在美国及国际市场上的推广及应用有着积极影响,同时推动行业良性发展。

       珠海羽人飞行器有限公司销售总监 杨波 他们之所以选择我们 也是经过在全球经过仔细甄别和调研 接下来我们会和美国这家公司深度合作 通过在美国以点带面 争取把这个市场铺到全美 这也是我们公司市场全球化战略之一。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