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大疆创新与新疆自治区公安厅结为警用无人机战略合作伙伴

转载 2017-12-24 14:13 来源:平民三楼

  12月12日,新疆自治区公安厅与深圳市大疆创新科技有限公司签订警用无人机战略合作协议,就大疆无人机应用于自治区警务实战达成深层次合作。通过飞行与信息技术的引入,加强新疆自治区公安的科技装备应用。

  自治区公安厅政治部,警务保障部,特警总队,交警总队,消防总队,治安总队,技侦总队,科信总队,反恐总队,特侦总队,乌鲁木齐市公安局,喀什地区公安局等领导和专家参加本次签约仪式,警务保障部魏登君政委受李成辉党委副书记,政治部主任的委托代表自治区公安厅致词。

  大疆创新副总裁刘铤表示,大疆飞行平台在全球范围内被广泛应用于安防工作。此次警用无人机战略合作是对大疆技术与解决方案的又一次肯定。大疆创新将与新疆公安厅一起,发挥各自技术与业务的优势,共享双方的经验,将最新的飞行技术应用于警务实战。

  此次与自治区公安厅展开警用无人机战略合作,将有助于无人机技术的多元化应用与发展,有助于自治区公安厅科技强警道路的探索与迈进。

  自治区公安厅与大疆将在无人机警务应用如维稳处突、打击防控、交通管理、抢险救灾,禁毒取证等方面深入合作,共同拓展无人机警务应用领域,整合警用专业负载、研发定制化软件,培养无人机警务应用人才。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