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无人机电机磁铁介绍

转载 2019-11-11 10:35 产业前沿 来源:产业前沿公众号

无人机是由无线电设备或预先安装的控制程序操纵的无人驾驶飞行器。世界上第一架无人机诞生于20世纪20年代,是为了满足战争的需要。随着技术的进步,无人机的性能不断提高,并广泛应用于军事和民用领域。军用无人机可用于情报收集、电子对抗和监视,民用无人机可用于城市测绘、农药喷洒和电力线检测。无人机按结构可分为固定翼无人机、无人直升机和多旋翼无人机。作为军用无人机和大多数民用无人机的主流平台,固定翼无人机最大的特点是飞行速度相对较快。无人直升机由于具有垂直起降和悬停的特点,被认为是最灵活的无人机平台。多旋翼无人机由于成本低、操作方便,是消费者使用的首选平台。它的灵活性介于固定翼无人机和无人直升机之间。SDM在多旋翼无人机电机磁铁及相关磁性装配方面积累了一定的经验。

对无人驾驶汽车

旋翼的速度可以通过调节各个电机的速度来改变,从而实现升力的改变,从而控制飞行的姿态和位置。目前的多旋翼无人机基本上都采用了直流无刷电机。无刷直流电动机由永磁转子、带多极绕组的定子和位置传感器组成,用半导体开关代替传统的接触换向器实现电子交换。

无人机电机磁铁的进展

近年来,无人机电机磁铁有了一定的进展。爱知制钢【1】利用其先进的和创造性的注塑工艺,实现了30%的重量减少相比,传统的电机设计。从而支持增加的运载能力和飞行时间。也有用户声称采用径向定向的环形磁铁代替圆弧形状的磁铁。

【1】

日本爱知制钢公司(电磁品事业部),从2003年5月开始向客户提供各向异性粘结钕铁硼磁体(商品名:Magfit)的磁粉在磁场中冲压成型的技术。 

日本爱知制钢公司2011年9月开始批量生产不添加Dy仍能实现高矫顽力的钕铁硼(NdFeB)系各向异性粘结磁粉。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