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榆林高新区召开智能无人系统产业发展报告会

转载 2020-05-11 21:27 榆林高新区 来源:榆林高新区

为了更好落实总书记来陕考察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着力于推动经济持续高质量发展、更好地落实《榆林市政府关于榆林市智能无人系统产业发展重点工作任务》的工作要求,5月11日,榆林高新区管委会特邀榆林天则无人系统创新研究院院长袁建平教授作智能无人产业发展专场报告会。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张守华主持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高新区管委会主任贾正兰出席会议。

△ 榆林天则无人系统创新研究院院长袁建平

会上,袁建平教授

结合榆林实际情况、智能无人系统产业发展,重点围绕榆林产业为何转型、转向哪里、如何转型、落脚何处等四个方面进行了深刻剖析,探讨智能无人产业发展前景,研究榆林地区经济转型以及对策措施。

△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张守华

张守华指出

高新区要着眼于榆林的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把思想转换为行动力,抢抓机遇,提早布局,思考和谋划如何将智能无人系统与榆林建设世界一流的高端能源化工基地的目标相结合。要加强与科学家以及科技创新人才的交流与合作,创造更加优质高效的创新发展环境,做好支持与服务。积极争取大院、大所、大校、大企到榆林高新区创新创业,为榆林从能源之城向科技之城的转变,实现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做出高新区应有的贡献。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袁建平教授与贾正兰主任以及管委会相关部门负责人围绕就如何更好推进智能无人系统园中园项目进行了充分讨论和研究,相互交换了意见建议,达成了共识,为下步开展工作打好了基础。

会议强

要积极主动参与智能无人系统产业谋划,坚定做产业的信心;要实实在在、认真有序、快速地推动产业发展;要明确联合办公室的人员,配好、配强力量;双方或多方要成立市场化主体,引强攀大;在市场产业大规划框架下,尽快启动高新区智能无人系统园中园编制规划。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