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伊朗进口中国彩虹无人机,六架战机却只有一架可用,伊:没钱养

转载 2020-06-03 20:36 青军志 来源:百家号

中国曾是一个落后的农业国,现如今中国军事实力跻身世界前三,中国的发速度让人震惊,爆发力极强。中国对军事方面的投入一点都不吝啬,我们航空母舰、航母以及无人机技术不断进步和完善,中国制造得到大家的认可。越来越多的国家寻求与中国合作,购买大量武器装备,有中东国家也有欧美国家,市场广泛。

中美俄占据军火市场

美国从二战中迅速崛起,依靠出口大量武器装备求得经济发展。前苏联解体之后,俄罗斯就继承了苏联大量武器装备,成为军事大国。中国紧随其后,各方面的实力都有了很大的提升,尤其是经济和军事。现如今能向其他国家出口武器装备的不仅只有美国一个,美国独食已到尽头,中美俄在全球范围内占据军火市场。

在销售方面中俄可能稍微逊色于美国,毕竟基础摆在那里。不过中东地区反倒愿意与中俄合作,因为我们的性价比高,实用性强。其中伊朗一直对中国装备情有独钟,伊朗曾进口中国彩虹无人机,一次性购买6架彩虹-4B无人机。这是一款高性能无人机,是中国制造的骄傲。有了彩虹无人机,伊朗军事又上升到另一层面。

是质量问题还是伊朗的"锅"

伊朗购买的六架战机却只有一架可用,其他无人机出现了什么问题吗,是中国的产品质量出现问题,还是伊朗使用方法不正确。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就有部分国家没有用正确方法使用中国检测试剂盒,导致海外媒体批中国检测试剂盒不准确,伊朗的情况会不会同这样一个。其实错不在中国,是伊朗方面的问题,伊朗表示:是没钱养。

损坏的彩虹机需要及时维修,不然只会越来越坏,到时候只能重新购买新产品。近几年中东地区战乱频繁,美国对伊朗实施军事、经济制裁,伊朗国内经济呈现下滑的趋势,伊朗政府哪里还有钱来维护无人机呢。其实罪魁祸首就是美国,美国仗着军事方面的优势,肆意欺压伊朗,让本就不发达的地区越来越贫困。伊朗是中东石油大国,本可以出口石油唤醒国内经济,可美国的干预让伊朗政府什么都做不了,当前最紧要的任务就是将美军赶出去。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