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美国联邦航空局测试反无人机技术

转载 2020-09-09 10:09 雷擎反无人机 来源:雷擎反无人机

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计划在接下来的几个月中在多个民用机场测试无人机检测和防御技术,测试这些反无人机装备在现实环境中的性能。

该机构计划从明年初开始在新泽西州的大西洋城国际机场测试来自多达10家供应商的反无人机系统。根据8月21日的公告,这些测试将会转移到其他四个机场,以测试在这些系统的各个方面。

美国联邦航空局(FAA)在2018年的重新授权中负责开发反无人机技术。该法律授权该机构与国防部、国土安全部以及其他机构合作,开发可应对小型商用无人机对机场、空中交通和国家领空构成的风险的技术。

在过去的几年中,未经授权的无人机操作在机场和其他民用关键基础设施附近引起了人们的关注。美国联邦航空局(FAA)、国土安全部(DHS)、司法部、联邦通信委员会和交通运输部警告机场和体育场馆等商业场所的运营商,慎重使用某些侦测和压制系统来拦截无线电通信,因为这种拦截违反了联邦窃听法。

美国联邦航空局计划对反无人机系统进行三项测试,最早大概是从今年1月开始的,这项计划将一直持续到2021年底。

第一次测试要求系统能够覆盖大西洋城机场2300英亩的领土,距离机场中心最多5英里。

第二项测试将着眼于系统打击机场范围内无人机目标的能力。

第三次测试将那些反无人机系统随机配备到四个尚未确定的机场,以在不同的环境中进行类似的测试,同时考虑到各个地区的地理位置以及其他因素。

不只是美国,近年来,我国也逐步重视起来无人机防御基础设施网络的构建。国内无人机防御的厂商得以政策的扶持因此出现井喷式增长。石油石化行业、公安部等等机构纷纷出台无人机防御的标准和要求。

雷擎科技作为一家研产销一体的综合性公司,加之多年的技术沉淀,在无人机防御行业占据一席之地。自主研发的导航诱骗系列产品得到社会的强烈反响,产品线也配套了侦测设备、压制设备、反制枪、防御车等等。此前,公安部已经指定导航诱骗系统作为无人机标准反制手段,这对于雷擎等一系列公司来说,这是一个新的机遇。

雷擎科技,让低空更安全。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