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新品》Skyfish推出新型自主商用无人机平台,也可搭载Sony Alpha相机

原创 2021-01-27 09:10 扶摇 来源:无人机网

美国无人机公司Skyfish最近发布了两款自主商用无人机平台。它们都属于行业级无人机,不安装有效载荷的情况下,可以飞行60分钟。

两款无人机的一个突出特点是能够携带各种有效载荷,包括光电、热能、甲烷探测、激光雷达等传感器,以及索尼Alpha系列的相机(也许最值得注意)。

天鱼无人机灭火

具体来说,M4和M6都可以搭载索尼Alpha系列的A7相机,包括索尼A7 iv、索尼A7 iii、索尼A7 ii、索尼QX系列和索尼R10C等。

索尼上周刚刚在CES 2021上发布了首款无人机Airpeak,而且Airpeak还搭载了Alpha相机。

但索尼远没有将Skyfish视为竞争对手,似乎将其视为合作者。Airpeak是为高端电影拍摄而生,而Skyfish的新型无人机显然是为商业应用而生。但此次合作表明,索尼进军无人机领域是认真的,并且在战略上进行了自我定位,以使其摄像机可用于整个无人机世界的商业领域。

一架天鱼无人机正用于检查一座蜂窝塔

Skyfish Mission Control™飞行计划软件

这是M4和M6的一些出色规格:

飞行时间:在没有有效载荷的情况下,可能长达60分钟。

高分辨率:高达6100万像素,可以进行精确的摄影测量。

速度快:最高可达105公里/小时。

高精度RTK:深度RTK集成,可实现精确定位,精确到一厘米。

无缝集成:从控制器到电池组再到软件,Skyfish都能在其自主平台上完成所有工作,这意味着每件产品都是为完成其工作而制造的,而不是由第三方改装而来的。

有效载荷的范围:这可能是两款无人机最大的特点,采用Skyfish的Skymind技术,两者几乎可以支持任何类型的有效载荷。

天鱼M4

天鱼M4无人机

Skyfish M4是专为摄影测量和创建高保真3D现实模型而设计的,用于工程级检测和关键基础设施的测量。M4通常用于建模的资源包括信号塔、桥梁、天然气提炼厂和冷却塔。

天鱼M6

天鱼M6无人机

天鱼M6是为更重的有效载荷和环境感知机器人交互而设计的。例如,M6可以携带5.5公斤超过30分钟,并在8公里外触发BVLOS机械动作。

对天鱼M4和M6的推出感到兴奋吗?可以在下方留言分享你的想法。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