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快乐的源泉!你的可口可乐新品已由无人机配送中~

原创 2021-01-29 08:59 扶摇 来源:无人机网

为了让人们对可口可乐的最新产品感到兴奋,它与沃尔玛合作,通过无人机向佐治亚州Coffee县的特定顾客运送最新的可口可乐加咖啡饮料。随着沃尔玛继续拥抱无人机送货,此举并不令人意外。

两家公司请来了全国性的无人机服务提供商DroneUp,以确保营销方案能够实现。DroneUp提供从无人机送货到培训的一切服务,并进行搜寻和救援任务。

通过三方合作关系,在Coffee县沃尔玛超级中心1.6公里半径内的单户住宅家庭,可以选择无人机来配送可口可乐加咖啡和可口可乐加咖啡零糖新品。

DroneUp所使用的无人机看起来是一款定制的大疆Matrice 600 Pro,飞行过程中带有一个固定包裹的装置。仔细看图片,似乎无人机使用了四个臂膀将包裹紧紧抱住,并在投递地点用系绳将包裹放下,让无人机保持在空中并远离人员。

至于包裹,似乎里面只有一个可乐罐,用纸板来固定罐子保持原位,不会在人们打开可乐时变成喷泉。

沃尔玛与无人机交付

这不是沃尔玛第一次与无人机合作,去年9月,它在北卡罗来纳州的费耶特维尔开始了有限的无人机送货服务。在向全国其它地区推广之前,这些无人机一直在运送精选的杂货以测试其运行。

这些无人机来自无人机送货公司Flytrex,将使用基于云的系统进行飞行,与其它无人机送货网络不同的是,无人机将直接把货物送到顾客家门口,而不是附近的仓库或取货点。

这两个试点项目的意义在于让沃尔玛收集宝贵的数据,了解顾客对无人机送货的接受程度、用无人机送货的整体体验,以及继续用无人机送杂货是否有意义。

沃尔玛还与英特尔合作,在美国各地进行无人机灯光秀巡演,以庆祝节日的到来。两家公司在每个地点派出了1000架无人机,展示节日主题的图像和人物。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