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大疆新品Motion Controller,FPV无人机体感时代来了

转载 2021-02-20 08:25 昌韵诗娱乐 来源:昌韵诗娱乐

我们之前报道过——DJI FPV无人机新品预告片来袭 大疆开启无人机体感操控新时代,这个消息在今天实锤了!!今天早上,在FCC档案(https://fccid.io/SS3-FC7BMC2011)中出现了一款新的DJI产品。英文名称是DJI Motion Controller,翻译成中文就是运动控制器。根据我们之前得到的消息,它就是即将发布的——DJI FPV无人机体感遥控手柄。

DJI Motion Controller FCC文件出现

今天我们收到一封FCC邮件,里面是最新发布的DJI产品FCC文件(FCC ID:SS3-FC7BMC2011),名为DJI Motion Controller。文档中的其中一张图片中,我们可以看到DJI设备的一部分以及FCC标签的位置。从图片看是一个可以手握住的部分。

根据备案模型,FC7BMC将具有在2.4G和5G 4个频段上工作的能力:5150?5250MHz,5250?5350MHz,5470?5725MHz,5725?5850MHz。

将与FPV无人机结合使用

一般情况下,DJI产品的FCC备案文件在该新产品实际发布之前几周公开。随着今天FCC档案的出现,几周后,我们将看到DJI Motion Controller上市。这和我们之前预测的DJI FPV无人机发布时间正好对应上。

如下图所示,DJI运动控制器为中国制造的FC7BMC型号,电池为3.6V,2600mAh,9.36Wh。

你认为这款新的DJI运动控制器有什么用?投票或在下面的评论区留言告诉大家。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