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西安高新区:易科泰无人机遥感平台获“仪器设备十大新锐产品”奖

转载 2021-03-30 08:55 网易陕西 来源:网易陕西

近日,由《质量与认证》杂志主办的“2020检验检测认证认可行业年度风云榜”评选结果揭晓。经过激烈的网络投票和多位专家的专业评选,由西安高新区内企业西安易科泰光谱成像与无人机遥感技术研究中心设计生产的Ecodrone® UAS-8高光谱无人机遥感平台,以其优异的性能和卓越的表现成功入选“仪器设备十大新锐产品”前三甲。

作为一款行业公认的高科技创新产品,Ecodrone® UAS-8高光谱无人机遥感平台凭借Ecodrone无人机平台出色的飞行性能,及一体化机载高光谱成像仪、高精度POS系统的优良表现,一经推出便在行业内引发关注,并得到行业各相关方的高度认可。

此次成功入选“十大新锐产品”,将为国家农作物种质资源中期库项目、种质资源圃项目、野生植物原生境保护区项目、农作物育种创新、测试评价及质量检测、表型组学研究、CERN等项目提供高通量、非损伤解决方案,助推我国现代种业提升及生态环境监测能力建设。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