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航天数维多款新型无人机精彩亮相央视

转载 2021-05-19 08:32 航天数维 来源:航天数维

2021年5月18日,央视《新闻直播间》节目报道《2021中国卫星导航与位置服务产业发展白皮书》发布,北斗深刻改变着人们的生产生活方式,北斗+与+北斗在各个领域的广泛应用,国产化位置服务发展后劲十足。航天数维数款无人机在节目中多次出现。

随着移动位置服务、智慧城市建设的快速发展,基于北斗高精度技术的航天数维无人机系统,可以实现实时数据采集、传输、分析、推送及调度,极大提高了工作效率。

航天数维秉承国产化创新发展的理念,多年来紧跟国家政策,将北斗列为无人机定位首选技术模块,与自身产品线深度融合,将在无人机+北斗的方向上持续努力探索。

航天数维多年来致力于无人机飞行平台和高端航空摄影仪的研发生产,产品在应急救灾、森林防火、三维中国、数字乡村、国土测绘、生态环保、电力、石油、公安等多个领域得到了广泛的应用。

据央视报道:

航天数维高新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2016年11月8日在新三板挂牌,股票代码839204。公司拥有测绘航空摄影、摄影测量与遥感、地理信息系统工程、工程测量、不动产测绘、地图编制六项甲级测绘资质。具备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ISO9001、ISO27001、全国政府采购重合同守信用AAA企业、北京市“专精特新”中小企业认证等多项权威认证。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