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GoPro发布Hero10 Black运动相机,配备全新处理器-使视频更清晰、更顺畅

原创 2021-09-17 17:19 辞忧
高途乐贸易(上海)有限公司(GoPro)

Hero10 Black的最大分辨率为5K/60fps,高于以往任何GoPro相机的分辨率

今天是GoPro最新的动作相机Hero10 Black正式亮相的日子。它最引人注目的特点是新的GP2处理器,它可以实现更高的帧率和更好的视频稳定性。

得益于GP2,Hero10 Black能够以前所未有的(对GoPro而言)最大分辨率5.3K/60fps拍摄视频。其他一些设置包括4K/120fps(4倍慢动作)和2.7K/240fps(8倍慢动作),此外,相机还能拍摄2300万像素的静态照片。

新的处理器还允许更好的机内数字视频稳定和自动水平仪,改善低光性能,反应更快的后部触摸屏界面、更快的内容传输以及视频处理算法,如局部色调映射和3D降噪,据说这使得细节更精细,纹理更真实,对比度更高。

此外,该相机可以在电池充电时将其镜头以原始质量上传到用户的GoPro云账户。不过,这需要订阅,每月4.99美元,每年49.99美元。

GoPro Hero10 Black的数字镜头设置提供了超宽(SuperView)、宽视觉、线性和窄视角GoPro的选择

其他功能包括一个新的防水保护镜头盖;稳定的1080p视频直播能力;三个带有先进的风噪降低系统的麦克风;防水深度达10米;以及一个可拆卸的1720毫安时锂电池,目前还没有关于电池寿命的说法。

GoPro Hero10 Black现在可以通过公司网站购买,售价为399.98美元,这个价格包括一年的云账户订阅。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