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纵横股份携新品亮相珠海航展,持续引领工业无人机发展

转载 2021-09-30 15:08 环球网 来源:环球网

9月28日,第十三届中国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中国航展)在广东珠海国际航展中心开幕,本届航展将有线上线下约40个国家和地区的700家企业、数千件展品参展,一批代表世界先进水平的航空航天及国防领域的“高、精、专、新”产品、技术和服务将全球首发、中国首展,实现“陆、海、空、天、电”全领域覆盖。

本次珠海航展,今年2月份刚成功登陆科创板的纵横股份也携带多款前沿新品亮相航展,包括广受好评的大鹏系列CW-15、CW-25E、CW-25H、CW-40等无人机系统,在航展上通过现场展示和动画演说等方式全方位对新产品、新技术进行展示。

纵横股份携多款前沿新品亮相

其中大鹏CW-40无人机是首次对外公开亮相,据纵横股份介绍,CW-40无人机是纵横股份在多年技术积累和创新的基础上,重磅推出的新型无人机系统,具有大载荷、长航时、长链路、舰载移动平台垂直起降等诸多优势,由于其在恶劣环境上具有较高的稳定性和可靠性,可广泛用于多种军民用应用场景。

纵横大鹏CW-40无人机

纵横股份今年3月推出的重磅新品CW-15二代无人机也在航展崭露头角,这款产品外观看起来小巧轻便,据悉该产品是纵横股份的“标志性产品”,其具有智能化、平台化、工具化等属性,标志着纵横股份进入工业无人机2.0时代。

纵横大鹏CW-15无人机

CW-25E和CW-25H两款产品让人眼前一亮,CW-25E是专为大面积任务范围设计的电动垂直起降固定翼无人机,拥有充足的任务舱空间和4小时超长航时,大大拓展了作业场景和应用领域。CW-25H机身的一抹绿色标明了其“绿色环保”的特性,CW-25H的产生是为响应国家能源转型,积极发展清洁能源研究并解决无人机续航时间短的瓶颈,历时2年的密集技术攻关和紧密合作,纵横股份和斗山创新使氢动力垂直起降固定翼无人机从概念探索、关键技术攻关,进入到工程化、实用化的阶段,在今年5月份成功交付CW-25H,其续航时间可达330分钟。

纵横大鹏CW-25H氢动力无人机

本次珠海航展纵横股份还展示了纵横大鹏无人机地面指控车系统,该地面指控车可高度集成纵横大鹏无人机平台、任务载荷、地面指挥系统,为用户全面打造空地一体化行业整体解决方案。该无人机地面指控车布局合理,方便操作,可快速响应任务需求;具有100公里超长双链路;且多重冗余设计,增加了无人机作业的安全性和可靠性,让其工具性得到大大提升。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