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振裔资讯:振裔航空圆满完成国庆无人机应急保障任务

转载 2021-10-09 13:58 振裔航空 来源:振裔航空

华诞72周年,普天同庆。


今年国庆长假期间,受全国疫情形势持续平稳、高速公路小客车免费通行等因素影响,加之小长假期间天气情况总体较好,出行市民明显增长,为应对届时大客流、大车流可能造成的安全风险以及其他突发事件的发生,区应急局提前研判分析、部署安保力量,提高重要区域的现场图像采集能力,其中振裔航空担任了G1503高东收费站、万安街山姆会员店区域的无人机应急图像保障任务。


节日期间,振裔航空飞行部对以上任务点位成立了两个飞行保障小组,每组两人,配对无人机及图传设备,在任务时间内对指定区域开展无人机巡航监测,向应急局值班领导汇报现场巡航结果。

9月30日下午2点,从无人机回传的视频中看到,高东收费口已经排起长队,10月1日至10月2日持续高峰,出城红色拥堵超30小时。


另一个点位山姆旗舰店,在开业后的首个国庆假期,商场客流激增,顾客在山姆旗舰店门口排成了“蛇形”队伍,社会车辆也在附近路段排成长队,通过无人机将现场画面回传至指挥大厅,供相关部门掌握现场情况,一旦发生拥堵,可立即采取应急预案。


在整个节日期间,振裔航空负责的两个点位整体上运行平稳,无重大安全事故发生,圆满完成此次保障任务!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