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川崎重工成功测试地面自动送货机器人和垂直起降无人机在“日本福岛机器人试验场”的联动实验

转载 2021-12-04 08:35 DDing 来源:无人机网
日本川崎重工業株式会社(KHI)

川崎重工成功交付与自动送货机器人和VTOL无人时期相关联的货物

近日,日本川崎重工在福岛机器人试验场成功进行了将自主交付机器人与垂直起降(VTOL)无人机联动进行货物交付的示范实验。本次示范实验旨在解决物流行业劳动力短缺等社会问题。旨在实现完全无人化的交付,无需人工干预。

此次演示实验中使用的 VTOL 无人机“K-RACER(川崎遥控、自主和货运能力增强型旋翼机)”是使用川崎摩托车“忍者 H2R”的增压发动机新开发的。

自动送货机器人正在登上 VTOL 无人机

装载货物的自动送货机器人移动到自动驾驶并登上“K-Racer”,然后立即起飞飞往目的地。到达目的地后,自主送货机器人从 K-Racer 出发,将货物运送到最终目的地。

本次演示实验中使用的“K-Racer”的有效载荷为100公斤,并配备了送货机器人联动机构。自主交付机器人还设计为配备 VTOL 无人机。它也可以在崎岖的地面或高海拔的道路上稳定行驶。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