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Tyto Robotics 选择西班牙经销商

原创 2022-01-14 13:12 晴空 来源:无人机网

Tyto Robotics已确认已选择Sidilab作为该公司在西班牙的无人机推进系统测试解决方案的经销商。Sidilab是为大学、博物馆和培训机构等各种专业客户提供科技教育设备的供应商。

Tyto Robotics 是一家加拿大航空航天公司,由渥太华大学的两名工程师创立。作为他们研究论文的一部分,创始人设计了一架小型无人侦察直升机。最初在设计过程中,由于无人机的推进系统效率低下,系统的飞行时间极短。为了提高性能,创始人设计了一个能够测量螺旋桨产生的推力和扭矩的测试台。他们测试了无刷电机和螺旋桨的不同组合,直到他们可以组装出一个大大改进的电力驱动系统。推进系统效率的提高最终使无人驾驶直升机的飞行时间增加了一倍。

此次成功后,许多同事对无人机的开发产生了兴趣,并意识到无人机设计人员需要类似的测试工具。Tyto Robotics 成立不久,今天,该公司为各种尺寸的无人机提供广泛的专业测试工具。客户包括美国宇航局、空中客车公司和波音公司。与 Tyto Robotics 的合作将 Sidilab 定位为系统和无人机部件测试设备的战略供应商。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