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Wingcopter将在非洲交付网络中部署12000架无人机

原创 2022-05-21 11:16 辞忧 来源:无人机网
德国Wingcopter无人机公司

无人机网5月21日报道,据《DroneDJ》消息,德国送货无人机专家Wingcopter公司已经与一家非洲无人机服务公司建立了合作关系,努力创建被称为世界上最大的商业和医疗航空物流网络,最终目标是覆盖非洲大陆的49个国家。

Wingcopter公司周四透露了这个项目,说它正在与大陆无人机公司合作,在广阔的非洲大陆上部署最终预计为12000架Wingcopter 198型送货无人机。建立该货物和医疗运输网络的时间框架为五年,并将完全依靠Wingcopter固定翼无人机,这些无人机可以在最多三个不同的绞盘上携带13磅的有效载荷,最大距离为68英里。

运送网络将由总部位于加纳和迪拜的Atlantic Trust Holding的子公司Continental Drones监督,并担任Wingcopter授权合作伙伴的新角色。其目的是迅速建立并开始运营比地面方案更快、更便宜、更可持续、更有效的无人机物流和运输服务。

这一努力不仅是寻求利用无人机提供比传统运输更快、更好的送货服务。它还希望利用无人机来实现类似于智能手机在过去十年中在数百万非洲消费者中点燃蓬勃发展的电子商务业务的魔力,这些消费者以前没有机会接触到电脑或互联网账户。

换句话说,正如电话购物的出现使非洲消费者能够跨越个人电脑和固定电话连接来订购商品--在此过程中推动了非洲的电子商务活动成为主要的经济驱动力,Wingcopter-Continental公司的风险投资旨在使那些目前只有有限或没有汽车、卡车或铁路运输基础设施的客户购买的商品能够快速配送。

Continental Drones创始人Alexander Asiedu说:“我们与Wingcopter公司一起,致力于通过在整个非洲大陆建立基于无人机的配送网络,加速非洲的发展和经济一体化。"凭借我们在当地的长期业务经验和Wingcopter一流的无人机技术,这些网络为推动经济发展和帮助改善数百万人的生活提供了真正的机会。非洲国家为了他们的人民和后代的利益,通过实施这种尖端技术显示出真正的领导力。”

除了这些商业目标外,该企业还将寻求利用数以千计的Wingcopter无人机在非洲各地提供快速和相对便宜的医疗用品运送,就像Zipline和Swoop Aero等专家所做的那样。在这样做的过程中,该网络旨在支持各国政府的努力,通过无人机迅速和定期地将物资运送到偏远社区或那些因交通问题而服务不足的社区,从而提供更广泛的医疗保健服务。

Wingcopter公司首席执行官Thom Plümmer说:“我们相信,我们与Alex和他的大陆无人机团队的合作将大规模地打开非洲无人机送货市场,使我们能够共同改善和拯救数百万人的生命。”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