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派克汉尼汾开发出用于氢气应用的新型压力传感器

原创 2022-09-07 09:33 DDing 来源:无人机网

近日,运动和控制技术领域的全球领导者Parker Hannifin宣布推出用于氢气应用的新型SensoControl® SCP04压力传感器。

通过这一最新发展,帕克继续其为新市场和未来应用设计产品的战略。氢气越来越多地被用于所有类型的运输设备,从卡车和公共汽车到火车和水船。需要新的产品和解决方案来实现氢气的生产、运输、加注和储存。帕克的SCP04压力传感器是为了满足整个氢气利用周期的化学和物理要求。在此,该传感器提供了灵活性,特别是由于其不同的螺纹,其设计适用于广泛的系统连接器。

SCP04具有很高的耐压性,作为一个数字校准的压阻式测量单元,可感应4巴到1000巴的压力。专门组装的连接件特别坚固,可以承受低温、冲击或振动,适合最恶劣的环境。

整体式设计消除了对内部密封的需要和由于材料疲劳而产生的泄漏。SCP04没有加压的输送液,也没有大的加压区域。它还具有真空密封性和无弹性。工艺连接的设计没有垫片,以满足氢气应用的要求。

由316L不锈钢制成的SCP04结构坚固,渗透率低,具有广泛的耐介质性,并能防止金属因离子化氢而变脆。此外,由于该传感器与不同的可用连接器具有卓越的兼容性,因此它提供了高水平的连接性,并可配置各种输出信号。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