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FAA批准超视距无人机在整个NUAIR无人机走廊飞行

原创 2022-10-24 10:08 Crush 来源:无人机网

无人机网10月24日报道,据《DroneDJ》消息,NUAIR本周获得了联邦航空管理局(FAA)的批准,可以在纽约中部50英里的走廊上进行超视距(BVLOS)无人机飞行,这一自由将大大增强其开发安全可靠的无人机空域的努力。

这个消息对NUAIR在其无人机走廊内发展活动的工作非常重要,纽约州州长Kathy Hochul宣布了FAA的BVLOS裁决,这同时有利于该州推动成为无人机和先进空中移动(AAM)操作和系统的领导者。

除了FAA决定允许的其他测试能力外,它还允许NUAIR在纽约州罗马的格里菲斯国际机场和锡拉丘兹国际机场之间运营BVLOS无人机飞行。预计NUAIR将利用FAA的授权,充分展示BVLOS飞行将提高企业无人机活动的运营和经济优势的各种方式,以及其他运输乘客和货物的AAM飞船。

NUAIR首席执行官Ken Stewart说:“罗马和纽约锡拉丘兹之间的这条50英里的走廊,独特地包含了无人机系统应用商业化的所有要素和基础设施,如交通和公用事业基础设施的检查、医疗物流、环境保护和公共安全行动。”

来自FAA的好消息只是让NUAIR有理由庆祝的三个发展之一。Hochul还宣布,州政府将根据CNY Rising Upstate Revitalization Initiative向NUAIR提供额外的2100万美元资金,以在50英里长的、现已获得BVLOS批准的无人机走廊上建立一个吸引人的工业中心。该项目旨在支持先进无人机应用的关键基础设施的测试和部署;州政府机构对无人机技术的采用;以及与这些活动相关的专门就业岗位的创造。

Hochul说:“纽约最先进的无人机走廊进一步巩固了该州在这个不断发展的尖端无人机技术市场中的全球领导者地位。通过我们对无人机走廊业务的持续投资和关注,我们正在加强和发展纽约州中部、莫霍克山谷和全州的区域经济,以利于今后的发展。”

另一个有利的发展是,NUAIR透露它将与总部设在魁北克的VPorts公司建立伙伴关系,该公司设计、建造和运营AAM基础设施。他们的合作将在锡拉丘兹国际机场和魁北克之间开发一条走廊,以实现由无机组人员的直升机进行全面的商业货物运输。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