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GreenSight的基于无人机的WeatherHive系统进入美国空军候选名单

原创 2022-11-17 11:38 Crush 来源:无人机网

无人机网11月17日报道,据《DroneDJ》消息,总部位于波士顿的初创公司GreenSight报告说,其WeatherHive无人机群大气感应技术被美国空军(USAF)和国防创新部门(DIU)选中进行原型开发,这是一项重大的商业突破。

GreenSight是国防创新部和美国空军气象系统处选择的五家公司之一,以开发其基于纳米无人机的系统原型,通过将无人机直接部署到大气中进行测量来提高预测能力。WeatherHive飞船每次飞行可覆盖50平方英里,并产生密集的三维数据立方体,具有更好的预测结果。一旦该平台经过全面测试并准备好生产状态,它将被考虑由一系列美国政府机构采购。

GreenSight称WeatherHive方法的独特之处在于,它能够在非常大的区域内直接取样和测量大气状况,并降低运营成本。例如,气象气球只限于在单一的上升路径中收集数据,而且只能使用一次。同时,飞机的成本太高,不允许在广大地区部署用于预测。

相比之下,手掌大小的WeatherHive纳米无人机相对便宜,可重复使用,并且在需要停靠充电之前能够飞行10英里以上。自动无人机仅重150克,可以根据被测量区域的大小,部署几十或几百个。这些便携站甚至可以在偏远地区进行数据收集以进行预测,而其微小的尺寸可以在有争议的地区使用,为军事领导人提供关于临近天气状况的更可靠的信息。

在民用场景中,GreenSight说它的WeatherHive无人机可以产生更准确的模型来预测龙卷风的形成、严重的风暴行为、野火运动和飓风路径。它称这些能力在这个时代越来越重要,因为恶劣的天气状况每年已经造成了相当大的财产损失、伤害和死亡,而且在全球变暖的情况下可能会增加。

该公司以前曾与100多个政府机构和私营公司合作,为各种用途开发机器人和人工智能增强的解决方案。现在,DIU已将GreenSight列入候选名单,以调整其WeatherHive无人机方法,供美国空军气象系统处使用,可能还有其他美国机构从中受益。

气象系统处材料负责人John Dreher选择了GreenWave和其他四家初创企业说,他说:“我们正在努力开发并向空军和整个(国防部)提供能力,不仅创造信息优势,而且最重要的是提供对近似竞争对手的决策优势。在DIU的帮助下,我们正在加速交付商业气象传感技术以满足作战需要。”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