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Matternet开始在美国生产经FAA认证的送货无人机

原创 2022-12-02 11:09 Crush 来源:无人机网
美国Matternet无人机公司

无人机网12月2日报道,据《DroneDJ》消息,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FAA)已经向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的Matternet公司颁发了其M2送货无人机的生产证书。这使Matternet成为第一家,也是目前唯一一家能够在美国生产认证送货无人机的公司。

这一发展是在M2飞机获得FAA标准型号认证数周后进行的,这是第一种专门为包裹交付而制造的无人机。因此,最新的认证基本上是承认Matternet的山景城生产设施有能力生产出符合批准型号设计的无人机。这也意味着Matternet现在能够制造、测试和颁发M2无人机的适航证,不会有延迟。

该公司说,它预计根据该生产证书生产的第一批M2无人机将在本月晚些时候投入使用。早先的优势对Matternet很重要,该公司目前正专注于在卫生领域扩大其美国业务。无人机运送可以实现快速、按需、常规地将实验室样本运送到异地检测机构,包括Zipline在内的几家公司都在关注美国的这个领域。

Matternet公司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Andreas Raptopoulos也迅速强调,经美国联邦航空局认证的无人机送货可以成为应对卫生系统面临的挑战的重要解决方案,这些系统日益捉襟见肘,面临着对新效率的要求。Raptopoulos说:“在此证书下生产的飞机将是引领我们如何交付时间敏感材料的转型的飞机,特别是在医疗保健等关键行业。”不过,要明确的是,Matternet的M2无人机也有资格用于商业交付业务。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