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工业周刊》:2023 年制造技术的发展方向:第 2 部分,可持续性与自动化

原创 2023-01-17 09:34 南山 来源:AGV网

《工业周刊》技术编辑 Dennis Scimeca 与众多制造技术专家讨论了 2023 年的预期。

技术助力可持续发展

制造商越来越重视ESG要求,不仅是为了实现精益政策,也是为了吸引员工和客户。技术在这一努力中发挥了重要作用。

德勤咨询公司智能工厂走向市场领导人Jason Bergstrom说:"企业正在从头开始建设新的、真正的工业4.0设施,以最大限度地提高可视性,释放新的决策和性能优化能力。"

(备注:环境、社会和公司治理 (Environmental, social, and corporate governance,简称ESG)

(环境、社会和公司治理是一个总称,指的是旨在整合到组织的战略中的框架,通过扩展组织的目标来创造企业价值,这些目标包括识别、评估和管理与可持续发展相关的所有组织利益相关者和环境的风险和机遇。 环境方面:侧重于保护自然世界。具体主题如气候变化、温室气体排放、生物多样性丧失、森林砍伐、污染、能源效率和水资源管理。)

全球技术研究和咨询公司ISG的制造业总监John Lytle说:"我们看到工业4.0计划中出现的一个有趣的好处是为可持续发展计划提供了更大的透明度。"系统集成商正在出现报告框架,利用这些工厂系统产生的大量数据来加强和自动化报告。"

"许多客户将继续在他们的整个生态系统中推动更高水平的可持续性,包括增材制造。"3D Systems工业解决方案执行副总裁Reji Puthenveetil说。"虽然增材制造本质上比减法工艺浪费少,但我预计需要解决并提供围绕先进材料的可回收性、使制造更接近客户(减少运输)、与传统方法相比使用的能源、按需生产以及其他将导致可持续未来的效率的策略。"

"绿色科技初创企业正在更快地利用我们的新技术。这些灵活的参与者正以新的眼光和乐意的态度扩大这种演变。"海克斯康AB公司海克斯康制造智能部美洲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Paul Rogers说:"带着测量设计意图的质量参数和模拟这些结果的能力进入产品开发,正在引导行业降低成本,加快上市时间,以及令人兴奋的新材料开发。"

自动化的机器人稳步推进

谈到工厂现代化的主要技术,自动化现在不仅仅包括大型工业机器人。较小的机器人,通常以机器人手臂的形式,在人类附近的生产线上工作。而且,自主移动机器人可以处理整个工厂楼层的材料运输。

这项技术完美地解决了工厂运营的 "三D "问题--肮脏、沉闷和危险,并让员工转向需要人类直觉和解决问题的任务和/或提升到新的岗位。在2023年,自动化将继续推进。

"无代码和更容易使用的机器人技术将在2023年变得更加普遍。"美国推进自动化协会(A3)主席Jeff Burnstein说。"让机器人更容易使用,特别是不需要编程,可以让更多的公司实现自动化,特别是中小型公司,他们是自动化的新手,不一定有内部能力来处理复杂的编程和设置任务。"

"随着电子商务的需求和劳动力的持续短缺,移动机器人在未来一年应该继续在制造工厂以及仓库和配送中心显示出强劲的增长。”伯恩斯坦说:"随着每个行业都在努力寻找人手,向自动化的发展将继续下去。“

"在2023年,经济的不确定性将为使重新外包成为可能的技术带来额外的动力。在创建一个分布式的工厂网络时,自动化提供了一个更好的成本控制,并实现了高度的灵活性,使扩展更容易。"Bright Machines的首席运营官Paolo Avagliano说。

"此外,与人工不同的是,实施智能自动化解决方案的成本在不同地区差别不大,允许行业将生产从低劳动力成本地区转移到高劳动力成本地区,以便在离销售地点更近的地方建设,减轻未来风险。因此,有弹性的、软件驱动的自动化的兴起,减轻了再外包的障碍,这在未来几年将继续下去。"Avagliano说。

为机器人部署服务的相关技术也将在2023年取得进展。

"边缘人工智能计算的进步正在帮助简化机器人编程,并使其更具适应性。更有效的处理将需要硬件加速器来更有效地计算AI算法。"TI工业系统的机器人系统经理Matthias Thoma说。

德勤咨询公司智能工厂走向市场领导人Jason Bergstrom说:"为了提高机器人、质量检测、工厂同步化和库存准确性,无论哪个行业的公司都将增加计算机视觉的使用。 ”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