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西门子和Skyway合作制定标准化的vertiport计划,以接近eVTOL活动

转载 2023-01-29 10:22 辞忧 来源:无人机网
以色列 Metro Skyways 公司

无人机网1月29日报道,据《DroneDJ》消息,德国技术巨头西门子正在与加州初创公司Skyway合作,研究和开发为全球vertiport提供动力所需的电力供应和基础设施,预计不久将为电动起降(eVTOL)车辆的飞行提供便利,如空中出租车。

西门子宣布,它正在与位于旧金山湾区的Skyway公司合作,以确定vertiports将需要什么样的电力和数字需求,以处理eVTOL客运航班和像送货无人机这样的小型飞行器。作为其中的一部分,合作伙伴将寻找可持续的能源来源,以提供所需的足够电力;开发一个 "系统的系统",以协调这些设施的不同计算机驱动的功能;并为世界各地的下一代飞机终端建立一个标准化的车辆充电过程。

这些公司希望及时开发这些基础设施和运营资源,以便在短短几年内推出空中出租车服务。在这样做的时候,他们希望以一种能够在全球范围内快速扩展的方式来配置它们,因为电池驱动的空中服务正在激增。

尽管Skyway公司比强大的西门子公司小得多,也年轻得多,但它已经在空域任务规划和管理、空中交通导航和无人驾驶的eVTOL飞机运营方面积累了大量的知识和技能。同时,其德国公司合作伙伴将贡献其在基础设施电气化、车辆充电以及各种设施的运营系统的生产和维护方面的深厚经验。这对组合将汇集他们各自的背景和活动,以开发标准化的Vertiport设计、规划和充电技术,其效率能够减少对他们将采用的可再生能源的总体消耗。

Skyway首席执行官Clifford Cruz说:“可持续的能源解决方案将是采用城市空中交通的基础和必要条件,eVTOL飞机的电气化。结合我们公司的资源和行业远见,可以在全行业范围内影响vertiport的建设工作和一般的UAM解决方案,同时为现代交通树立一个新的先例。”

尽管像Skyway这样较小的初创公司迄今为止一直是开发下一代eVTOL飞机和vertiport概念的驱动力和主要创新者,但西门子认为这种伙伴关系是深化其参与激增的UAM活动的一种理想方式。西门子智能基础设施北美分公司机场部负责人John Kasuda说:“对西门子来说,能够为城市空中交通产业的发展做出贡献是令人兴奋的。vertiports的发展和高效运营将需要创新的解决方案,以满足快速的飞机周转时间和不同的着陆设施网络的预期需求。”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