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Wingcopter公司为其送货无人机机队提供氢气动力

原创 2023-03-17 10:08 辞忧 来源:无人机网
德国Wingcopter无人机公司

无人机网3月17日报道,据《DroneDJ》消息,德国送货无人机开发商和运营商Wingcopter公司希望为其纯电动的Wingcopter 198机队提供绿色氢气的动力。该公司已宣布与总部设在汉堡的ZAL应用航空研究中心建立开发合作关系,根据该合作关系,双方正在为Wingcopter送货无人机开发一种可持续的、基于氢气的推进系统。

Wingcopter 198是世界上第一架无人机,在一次飞行中可以在多个地点运送多达三个包裹。该飞机在一次电池充电75公里的情况下最多可携带6公斤。而在较小的有效载荷重量(1公斤)下,它可以行驶95公里,无论天气条件如何。

这款三滴水送货无人机已经在获得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FAA)的型号认证方面取得了进展。而在欧洲,该服务的一个重要用户预计是零售集团REWE,它最近成为该公司的一个主要股东。

通过将电池供电的Wingcopter 198改装成使用氢气,计划让无人机在未来不仅继续无排放飞行,而且变得更加强大。Wingcopter公司称,其送货无人机已经实现了比竞争对手的大多数机型更高的航程和速度,但氢气推进可以确保各种送货应用有更长的飞行时间。

Wingcopter公司联合创始人兼CEO Tom Plümmer解释说:“我们一直希望Wingcopter能够飞得更远。然而,出于对环境和气候变化的考虑,我们从一开始就断然排除了安装传统内燃机的做法。我们现在很高兴与ZAL的专家一起探索氢气推进领域的技术可能性,然后将最佳概念付诸实践。”

作为新伙伴关系的一部分,目前正在ZAL位于汉堡的燃料电池实验室开发一个解决方案,确保它适合Wingcopter送货无人机的现有技术生态系统,同时保留其特有的飞行能力。值得指出的是,在过去,ZAL的工程师已经能够用该公司自己的ZALbatros氢气无人机完成超过两小时的飞行时间。这是在使用压缩气态氢和燃料电池的情况下实现的。Wingcopter将使用一种类似的技术。而后,推进系统将由Wingcopter自己生产,并安装在其送货无人机上。

ZAL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Roland Gerhards说:“我们的使命是将氢气带入空中,为可持续航空创造创新的解决方案。凭借我们的专业知识,我们希望将Wingcopter转换为氢气,从而通过另一个旗舰项目加强汉堡UAM网络Windrove。”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