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Event 38发布E400 ISR无人机的新版本:飞行时间更长,范围更广,更多

转载 2023-07-24 15:43 来源:枼

Event 38的固定翼飞机已经被广泛应用。现在,该公司已经发布了一个新的变种,提供更多的耐力和范围更大的灵活性。

Event 38发布新型E400 ISR无人机

美国无人机制造商Event 38无人系统公司宣布发布其旗舰E400 ISR无人机的新改型。E400 ISR专为情报、监视和侦察任务而设计,具有广泛的应用,包括搜索和救援、执法和军事行动。这个新变体引入了几个增强的功能,提高了它的通用性。

新型E400 ISR拥有长达2.5小时的飞行时间和长达10英里的航程。它的电池寿命延长,可以执行更长时间的监视任务,在收集情报和执行侦察工作时,赋予操作员更大的范围和灵活性。无人机还具有40倍变焦EO/IR相机,具有高分辨率图像和视频捕获,允许高度详细的目标成像和精确跟踪移动物体。

Event 38无人机系统公司首席执行官Jeff Taylor表示:“Event 38无人系统公司致力于为专业人士提供最先进、最可靠的无人机。”“E400 ISR无人机的新改型代表了我们致力于推动可能性的界限,并为我们的客户提供尖端技术。”

新的E400 ISR改型目前可在Event 38无人系统网站上购买,也可通过授权经销商购买。

编译:枼

扫码关注我们

扫一扫

关注我

— 往期回顾 —

全新升级 性能加倍——智航无人机V330Plus新品发布

新品来袭丨Saber 210三角翼亮点十足

蜂巢航宇与北岭科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