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傲势助力通航产业“飞起来”

转载 2023-07-24 15:44 傲势AOSSCI 来源:傲势AOSSCI
四川傲势科技有限公司

7月21日,四川傲势科技有限公司出席了成都通用航空产业园项目集中签约仪式,成为该项目的重要参与方。

成都通用航空产业园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在淮州新城招商中心举行。

本次集中签约通用航空产业链项目22个,协议总投资27.2亿元,涵盖航空应急救援、航空器生产制造、通航培训运营、无人机研发测试等四大产业细分领域。成都通用航空产业园携手傲势引进无人机研发测验试飞项目,以此来推动金堂通用航空产业建圈强链,为成都通航产业园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能。

傲势XC-25无人机现场展示。

全球范围内,以无人机为主要力量的新一代通用航空产业正引领众多行业的变革。傲势的无人机已广泛应用于公共安全、林草巡护、能源巡检、应急救援等领域

作为中国工业级无人机自主创新的引领者,傲势将对各行业应用深度耕耘,追求卓越,持续发力,为用户提供安全可靠、智能高效的新通航系统解决方案。

扫码关注我们

扫一扫

关注我

— 往期回顾 —

全新升级 性能加倍——智航无人机V330Plus新品发布

新品来袭丨Saber 210三角翼亮点十足

蜂巢航宇与北岭科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