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中天飞龙2023年高原试验圆满完成

转载 2023-07-26 10:12 中天飞龙 来源:中天飞龙
中天飞龙(西安)智能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20236-7月,中天飞龙(西安)智能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组织试验团队赴青藏高原开展全谱系中小型无人机高原试验。本次试验历时半个月,总行程约3400km,验证了多型飞机在高原环境下的飞行性能,为相关机型开展高原作业提供了数据支持。

本次高原试验,在海拔3100米到5000米的高度开展。对测试机型进行了地面试验,起降试验、爬升试验、实用升限试验和模拟任务飞行试验,各机型均以优异的表现完成了测试。这表明相关机型环境适应性强,飞行性能优异,在高原复杂环境下具有较强的实用性。

其中飞龙-82多旋翼无人侦察机可实现4800m以上正常起飞,5000m以上正常作业,在执行高原地区长时间、大跨度的侦察、监视和巡逻巡检等任务时具有较大优势,整机航时长、载重大、操作简单综合性能行业领先。

飞龙-91超近程无人侦察机海拔4000米手抛起飞,爬升至海拔4241.9米时,突遭强风雨雪侵袭,但飞行姿态总体平稳,关键指标均保持正常,最终顺利完成测试。这反应出该机型环境适应性强,支持中雨飞行,具有较强的抗风能力。面对高原地区气候多变具有较大优势,同时整机尺寸小、隐蔽性强、携行方便,十分适合单兵侦察作业。

飞龙-85垂直起降复合翼无人机从海拔3200米起飞, 进行5000m巡航,各项参数指标正常,飞行姿态平稳,遥控遥测信号稳定,作为80公斤级飞行平台,适合大载重下的大空间长时间飞行作业。

飞龙-83垂直起降复合翼无人机抗风能力强,性能稳定,顺利完成复杂环境下的飞行试验任务,作为50公斤级飞行平台,整机自动化程度高、载重量大,可搭载多种任务载荷,适用于执行复杂地形线路巡查、中继通讯、巡逻搜救等作业任务。

作为公司首次全谱系、大规模高原试验,试验队员目标一致,团结奋进,认真进行航前检查,仔细进行航后分析;会同后方保障团队及时沟通,调整飞行参数,更改飞行计划,抓住时间窗口,保证了试验的真实性和有效性。此次试验飞出了底气,测出了能力,为下一步常态化执行高原任务奠定了坚实基础。

下一步我们将继续秉承“空天无人作战体系先行者”的理念,坚持不懈,努力创新,以市场需求为导向,以科技创新为动力,为国内外用户提供前瞻性和差异化的空天无人智能装备以及一流的无人机系统解决方案,立足国内,辐射全球,为成为无人机行业国际知名领导品牌而努力。

扫码关注我们

扫一扫

关注我

— 往期回顾 —

全新升级 性能加倍——智航无人机V330Plus新品发布

新品来袭丨Saber 210三角翼亮点十足

蜂巢航宇与北岭科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