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昆山市领导莅临智航无人机,共谋eVTOL载人飞碟与工业无人机研发投资合作新篇章

转载 2024-03-28 10:10 智航无人机 来源:智航无人机
深圳智航无人机有限公司

近日,深圳智航无人机有限公司迎来了一批特殊的客人——昆山市领导一行。此次来访的领导阵容强大,包括昆山旅游度假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石东兵,昆山市工信局局长徐康,昆山旅游度假区招商服务局局长吴庆,昆山市锦溪镇党委副书记田野,昆山滨湖新城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黄峰,信通院江苏省5G创新中心主任张杨,昆山市重点产业发展促进中心副主任周晨,以及昆山旅游度假区招商服务局台服科科长黄建伟等。

领导们此行的主要目的是深入了解智航无人机有限公司在eVTOL载人飞碟和工业无人机两大项目上的研发进展、技术应用及市场潜力,并就投资尽调事宜展开洽谈。智航无人机在无人机领域不断创新,其eVTOL载人飞碟项目更是引领了未来交通方式的新潮流,而工业无人机也在多个领域发挥着重要作用。

在智航无人机公司负责人的陪同下,昆山市领导一行首先参观了eVTOL载人飞碟的研发实验室和试飞场地。他们亲眼见证了这一前沿技术的实际应用,对eVTOL载人飞碟在安全性、稳定性及舒适性方面的卓越表现给予了高度评价。领导们纷纷表示,evolt载人飞碟的研发与应用将有力推动昆山市在高科技产业领域的发展,为城市带来全新的经济增长点。

随后,领导们又参观了工业无人机的生产线和研发实验室,详细了解了工业无人机在航拍、巡检、农业等领域的广泛应用和智航无人机在技术创新和产品性能方面的优势。他们对智航无人机在工业领域的深度布局和持续创新能力表示赞赏。

座谈会上,智航无人机公司负责人详细介绍了eVTOL载人飞碟和工业无人机的研发历程、技术特点、市场应用及未来发展规划。他表示,eVTOL载人飞碟作为未来交通方式的重要探索,将不断突破技术瓶颈,实现更广泛的应用;而工业无人机也将继续深耕多个领域,为现代工业提供高效、智能的解决方案。昆山市领导们对智航无人机的研发实力和市场前景表示高度认可,并就昆山市的产业发展政策、投资环境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表示愿意为智航无人机在eVTOL载人飞碟和工业无人机项目上的研发与投资提供全方位的支持。

此次洽谈不仅增进了双方的了解与友谊,更为未来的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智航无人机公司表示,将继续加大在eVTOL载人飞碟和工业无人机项目上的研发力度,与昆山市携手共进,共同推动这两个前沿技术的产业化进程,为昆山市的经济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