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保险公司IAG首次在澳大利亚使用无人机确认森林大火造成的灾变损害情况

转载 2016-01-09 09:13 刘阿平 来源:宇辰网

无人机虽然还没有应用到快递服务中,但是已经在保险服务中提供帮助。澳大利亚山火季节又到了,无人机将成为人们重建家园的好助手。

澳大拉西亚的保险商IAG周五宣布,该公司首次在澳大利亚使用无人机进行财产损失评估。针对维多利亚大洋路附近的山火造成的灾难性破坏,该公司利用无人机对此处灾变损害情况的进行了检查。


IAG在一份电子邮件中表示,无人机可以在人为进入灾区检查之前,为我们提供详细的灾区信息,降低了保险工作人员所面临的风险。无人机会使他们的保险评估工作更快地完成。

据IAG公司发言人称,此次使用的是大疆Inspire 1专业级无人机,带有ZENMUSE X5&X5R和4 k相机,同时具备双遥控。大疆Phantom 3专业级作为备用模式。

IAG首席运营官安迪•康沃尔在一份电子邮件声明中表示:“维多利亚森林大火对房主们造成了令人难以置信的压力,无人机的使用,会让我们对客户的评估过程变得更快、更简单、更安全。”


康沃尔说:“我们很自豪能成为澳大利亚第一个使用无人机评估损失的保险公司,我们已经开始和我们的物业维修伙伴探讨如何让这项技术帮助更多的客户。”

保险公司表示,在使用无人机检查财产受损情况之前,会和消防部门取得联系,以确保应急救援的安全。2015年10月,澳大利亚民用航空安全局曾警告无人机用户,任何在火灾附近飞行无人机并造成消防飞机和消防员安全问题的人皆会面临巨额罚款。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