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Skydio扩大无人机保险计划,覆盖X2企业用户

原创 2022-06-28 09:55 辞忧 来源:无人机网
美国Skydio无人机公司

无人机网6月28日报道,据《DroneDJ》消息,Skydio正在扩大其无人机保险计划,以保护X2企业用户免受碰撞、水渍和无法恢复的降落带来的意外损失。

Skydio X2企业版无人机是专门为了解情况和检查资产而设计的,如桥梁、发电厂和铁路站。当Skydio Care保护计划在今年早些时候首次公布时,企业用户对该计划只涵盖Skydio 2+无人机感到失望。但现在,这家无人机制造商也为X2E提供了一年和三年的保障选项,每一种都有同等数量的更换。

正如现有的Skydio 2+计划一样,Skydio X2无人机的新计划提供高级更换服务,这意味着Skydio将在收到你的索赔后的两个工作日内运送你的更换品,没有任何问题。

企业计划的另一个重要特征是能够在用同一订单购置的多架无人机之间共享保障,这将使跟踪更换更容易。但这种能力只有在满足以下要求的情况下才能使用:

1、所有无人机都是在同一订单上购买的

2、所有无人机都有Skydio Care Enterprise

3、所有无人机都是同一型号(如Skydio 2+,Skydio X2E彩色/热力,或Skydio X2E彩色)。

这里有一份数据表,提供了关于Skydio Care无人机保险计划不同方面的更多细节: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