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你知道无人机保险吗?一文读懂无人机保险,让飞行更安全

转载 2023-09-11 11:22 帆陌科技 来源:帆陌科技
四川帆陌科技有限公司

今天是帆陌科技在无人机保险行业深耕的第 3001 天


服务领先、客观公正、数据与算法驱动的专业第三方


6月28日,国务院和中央军委正式发布了《无人驾驶航空器飞行管理暂行条例》,这是我国首部针对无人驾驶航空器的行政法规,将于 2024年1月1日起施行。

《条例》第二章第十二条规定:“使用民用无人驾驶航空器从事经营性飞行活动,以及使用小型、中型、大型民用无人驾驶航空器从事非经营性飞行活动,应当依法投保责任保险。”

你听过无人机保险吗?

无人机用户们要注意了,2024年1月1日起,从事小型、中型、大型无人机飞行活动和利用无人机从事商业活动的单位或个人,要依法投保无人机责任险。

为什么要强制投保无人机保险呢?

右滑👉直击“炸机”现场

如今,在媒体平台搜索“炸机”,可以看到千奇百怪的“炸机”事故,除了无人机损坏,甚至还会砸车、伤人,造成公共安全事故。

这些见诸报端的事故还只是冰山一角,无论是娱乐还是商业飞行,无人机保险可以有效解决无人机飞行过程中存在的安全风险。

什么是无人机保险?

类似车险,无人机保险是针对消费级、行业级无人机及配套设备推出的商业保险,主要包含无人机机身损失险、第三者责任险等险种。

无人机保险可以保障无人机飞行过程中的机身损坏、飞手意外、人身财产损失等场景,为无人机飞行活动提供安全保障。

无人机保险,应该怎么选?

那么,无人机保险该怎么选呢?

帆陌飞保,一站式解决无人机保险难题。

无人机保险,认准帆陌飞保。帆陌飞保服务范围覆盖全国,可为行业级无人机及配套设备、消费级无人机提供保障方案。

常见的无人机事故类型,如操作失误、撞击外物、意外进水、信号干扰、第三方人身财产损失等,帆陌飞保都能赔。



帆陌飞保推出至今,已为警务安防、电力巡检、测绘勘探、农业植保、影视拍摄、物流运输等应用场景提供无人机保险支持。

帆陌飞保已累计为全国31个省市超过3万名无人机用户和近5000家企事业单位提供保险服务,包括但不限于华为、腾讯等企业单位以及各地应急管理局、国家电网、国家统计局等事业单位。


从2015年推出至今,帆陌飞保在不断升级迭代中,始终为用户提供更好的保险产品和服务体验,让每一架无人机都能够拥有专属保障。

帆陌飞保,有哪些亮点?

作为2015年推出的国内首个无人机商业保险,帆陌飞保是行业内唯一持续运营时间超过八年的无人机保险产品。


以大疆 M300RTK 无人机为例,帆陌飞保可提供机身损失险、第三者责任险等保险方案。

除大疆外,帆陌飞保可为纵横、普宙、华科尔、飞马等品牌设备提供保险方案。针对特殊机型和需求,帆陌飞保可提供定制化保障。帆陌飞保如何理赔?

除了保障范围,无人机保险的理赔流程你也需要知道!帆陌飞保理赔服务怎么样?点击下方图片,查看帆陌飞保理赔流程。


投保简单,理赔便捷,省心省力的无人机保险怎么选?帆陌飞保,值得每一位无人机用户选择。

怕炸机,找帆陌。无人机保险,认准帆陌飞保。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