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中国民用航空应急救援联盟

转载 2016-09-04 09:32
  2016年6月21日,“2016中国沈阳国际航空博览会”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举行,宣布由中国航空器拥有者及驾驶员协会、中国应急管理学会、中国医学救援协会和中国保险行业协会4个国家一级协会共同发起创建的非营利性、非独立法人的全国性组织——中国民用航空应急救援联盟,将在8月该博览会举办期间揭牌成立。
  中国民用航空应急救援联盟2016年8月25日在沈阳成立,这个联盟是由中国航空器拥有者及驾驶员协会、中国应急管理学会、中国医学救援协会、中国保险行业协会共同倡议创建的。
  该联盟将探讨制定与国际接轨的中国民用航空应急救援服务标准,更快更好地构建起覆盖全国的民用航空救援体系和呼叫联动机构。常态下履行空中“120”和空中“999”的社会职责,服务于大众,紧急情况下配合国家对各种公共安全、自然灾害、突发事故及维稳反恐事件。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