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天津市无人机应用协会志愿者总队成立 以公益援助为宗旨

转载 2019-07-09 11:57 马成 来源:津云新闻

  7月6日,天津市无人机应用协会旗下志愿者总队正式成立,该志愿者总队以公益援助为宗旨,以服务于社会和民众的原则,汇集我市各区无人机从业者及爱好者,将通过经验分享、培训讲座、技术交流等活动,为本市无人机行业应用提供一个可持续良性发展平台。志愿者总队成立现场对无人机相关法律法规进行了普及,细分了网络宣传队、飞行服务队、公益宣讲队等职责。

  天津市无人机应用协会是由天津市委网信办指导组建,由无人机生产企业及应用企业自愿组成的行业性团体,也是政府和市场作用的有益补充。协会的宗旨是普及航空法规知识,代表维护会员企业合法权益,反映会员企业诉求,搭建技术合作交流平台,协调会员之间关系,规范会员行为,维护公平竞争与市场秩序,依托政府,搭建我市无人机生产与应用网络和平台,促进无人机企业快速成长,促进无人机行业的快速健康发展。

  近年来,无人机技术不断发展,已应用至军民融合、航空拍摄、农林植保、电力巡线、国土测绘、森林灭火、应急救援等各领域。天津市无人机应用协会将以此为契机,快速搭建本市各区公益飞行志愿者网络,为社会做出贡献。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