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珠海羽人农用无人机参展第八届广东农博会 主打“一机多用”

转载 2017-11-20 07:24 谷上飞 来源:珠海羽人农业航空

第八届广东现代农业博览会(简称广东农博会)将于本月16至19日在广州开幕。

由广东省农业厅主办,以“粤品牌 越健康”为主题的第八届广东现代农业博览会在广州广交会展馆拉开序幕。广东省副省长邓海光,全国政协委员、原农业部党组成员、中纪委派驻农业部纪检组组长、中国优质农产品开发服务协会会长朱保成,黑龙江省副省长吕维峰等出席开馆仪式并参观博览会。

品牌农产品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抓手,更是人们美好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本届农博会目标是努力打造“广东农业品牌嘉年华”,着重展示农业新品种、新技术、新成果、新模式、新业态,展示当前农业生产领域的最新科技成果,基于互联网平台的现代农业新产品、新模式与新业态。

珠海羽人农业航空有限公司携带公司主打产品多功能农用无人机的最新科技成果在“珠海展厅”展出,重点介绍了珠海羽人旗下品牌谷上飞®3WDM8-20大载荷多功能农用无人机,在“一机多用”方面的开发、研究等多项技术成果,并展出了谷上飞®3WDM8-20大载荷多功能农用无人机喷洒无人机播撒无人机谷上飞®3WDM4-10四旋翼植保机等实物机型,备受观展市民关注。

作为本届珠海羽人农用无人机主打展品的谷上飞®3WDM8-20大载荷多功能农用无人机,是全球首创一体化多功能多用途农用无人机,该机集成珠海羽人最新技术成果,针对不同大型场景植保作业需求,通过快速更换不同功能的挂载设备实现多种作业需求,如植保喷雾、固体肥料播撒、种子播撒、粉剂喷撒等,使用及转场更简单便捷。

3WDM8-20多功能农用无人机配合全新智能规划农用无人机飞行控制系统,可实现自主飞行精准喷洒智能规划路线飞行实时管理工作统计

珠海羽人一直以来坚定不移地实施技术创新驱动产品发展战略,顺应时代科技技术革命和行业高速发展趋势,加强农用无人机产品核心技术研发,以智能制造作为主攻方向,推动农用无人机产品在行业中迈向高端,做大做强。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