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保险公司如何定价无人机风险

转载 2019-06-20 10:54 来源:机器人天空

  无人机业务呈指数级增长。保险公司已经通过UAS空间寻求船体和责任保险的运营商,制造商和其他实体的数量与任何人一样注意到了这一点。

  几乎所有风险都是可保险的,无论是否由美国联邦航空局豁免。但是,并非所有保险公司都会接受所有风险。如果您在监管雷达下飞行,可以这么说,不要指望与获得豁免的运营商相同的覆盖水平或有利的价格。

  除了豁免外,保险公司通常会在运营商中寻找什么?

  它归结为6个基本因素:

  你用的是什么无人机?并非所有单位都相似。尺寸,重量,自主程度,易用性 - 所有这些因素和更多设置不同的系统。保险公司寻找具有良好记录的无人机,即制造了多少人以及事故率是多少?

  你用它做什么用的?保险公司对此进行评估,因为某些功能比其他功能更危险。靠近架空电缆或其他结构存在危险,需要良好的飞行技能。

  谁在操作这架飞机?对于需要精确飞行的旋翼无人机,操作员尤为关键。没有什么可以替代培训和经验,如果您的保险公司坚持进行一些正式的培训,那就是让您成为一个更安全的运营商。NPRM的“航空知识测试”将包括什么,或者保险公司是否会接受这一点作为充分的培训,还有待观察。

  无人机在哪里运营?这可能是最重要的项目。从本质上讲,它归结为第三方受伤或财产受损的风险。一位农民在他们自己的土地上驾驶一架泡沫翼无人机,在一场音乐会上对一架25英尺的octocopter运行超过2,000名观众的头部造成了截然不同的风险。如果您希望通过了解危险以及如何安全操作来影响保险公司,那么这就是您的起点。

  运营商的背景是什么?一位经验丰富的直升机飞行员或成熟的飞机运营公司将通过不同的镜头观察无人机操作,以及大多数新航空无人机操作员。大多数保险公司都会对这种经验和背景有所了解。

  什么样的风险管理到位?在Global Aerospace,我们强烈关注正式风险管理策略的使用。因此,我们让无人安全研究所为我们制定了一份全面的标准操作程序(SOP)手册,我们免费向所有客户提供。标准程序是安全操作的一个组成部分,可以帮助防止不必要的事故。

  总体而言,保险公司专注于运营商的专业性。如果运营商证明他们精通,使用良好的设备并且不会在不必要的危险环境中飞行,他们就可以获得价格具有竞争力的保险政策。上面列出的六个基本因素共存并有助于与保险界建立运营商的凭证。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