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傲势无人机丨科技赋能智能测绘产业,创新引领行业智造未来

转载 2020-02-24 16:31 壹点网 来源:壹点网
四川傲势科技有限公司

科技创新是传统产业转型升级的重要驱动力。近年,随着无人机技术的日新月异,传统测绘行业也迎来了前所未有的机遇。傲势作为国内工业无人机领导品牌,勇立科技创新的时代潮头,推出“X-Chimera双头龙无人机+Lidar”的智能测绘解决方案,积极助力行业“蝶变”。

行业领先:“X-Chimera双头龙无人机+Lidar”实力强劲

X-Chimera双头龙无人机搭载激光雷达,优势明显。其穿过树林遮挡直接获取真实地表高精度三维信息的特性,可对数字地表模型进行大范围的高精度实时获取,兼具多平台、高精度、高效率、多功能、分体设计等优点。

傲势X-Chimera双头龙无人机是业内鲜有能搭载1350测程激光雷达且航时达到2个小时的纯电动无人机系统。在实际测绘应用中,傲势X-Chimera双头龙无人机搭载激光雷达可作业于白天、黑夜、多云等多种状态的复杂环境之下,高效率测量地物坐标信息,满足各种比例尺测图对精度的需要,同时对包括电池电压、坐标、高度、方向、飞行姿态、飞行时长、飞行速度、飞行路径、距起飞点的距离、GPS信号状态等在内的飞行器状态进行实时监控。具备以下优势:

①夺回波技术,在稀疏植被区域,获取精缺的地面高程点,软件自动滤除植被,输出DSM、DEM。

②高性能激光传感器,测程1350米,测量频率达820000点/秒(有效效率750000点/秒),测量精度高,噪点少,点云质量高。

③一次采集,获取多种传感器数据,实现影像与点云数据融合,节省外野作业时间。

④X-Chimera双头龙无人机搭载Lidar单次作业时间>2小时,高精度光纤惯导、索尼A7R2全画幅相机。激光发射频率可达820000点/秒(有效效率750000点/秒),绝对精度最高可达5cm以内。

(X-Chimera双头龙无人机可搭载设备)

傲势智造:一机多能多用,助力产业升级

傲势X-Chimera双头龙无人机是一款兼具固定翼和多旋翼优点的大载重、长航时纯电动垂直起降固定翼无人机,机身各部分均能快速拆解拼装,除可搭载激光雷达之外,还可按需搭载三光吊舱、倾斜相机、正射相机等多种载荷,广泛应用于航空测绘、电力巡检、林业巡检等领域,从真正意义上满足了用户的多种需求,实现一机多能多用。

随着无人市场份额的增加,行业竞争日趋激烈,开拓新的应用领域将成为无人机企业在市场角逐中突出重围的关键所在。未来的无人机市场必然是以深层次地满足各行业需求为本。唯有像傲势这样拥有过硬技术和前瞻目光的无人机品牌,才能欣欣向荣。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0 0

网友评论

取消